俗話說的好,女為悅己者容,在科技還不發達的古代,就因為女孩子們要變更美,才造出了胭脂水粉,還用各種花瓣給自己的指甲染色,而到了現代,這些變美的途徑就更為方便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熱門麗人場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廣州有哪些讓人變美的店鋪吧~

廣州十大熱門麗人場館

1.SALON CHICHI

2.印象美學

3.廣州美發

4.TOP MODE hair salon

5.藝格倫髮型洪德路旗艦店

6.青丘美容美髮養生會所

7.AZ造型網紅店私人訂製

8.時尚美容美髮

9.蘇卡造型

10.SENIOR SALON

1.SALON CHICHI

熱度:22.1萬

SALON CHICHI是廣州一家非常熱門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高德置地廣場的冬三層336A店鋪,這座店鋪的造型師可以剪出許多熱門的韓式造型。

2.印象美學

熱度:19.3萬

印象美學是廣州一家非常有名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375號隆德大廈的A座2209-2210室,該店鋪的設計和造型都非常的現代化,許多網紅同款髮型也能剪。

3.廣州美發

熱度:11.4萬

廣州美發是廣州一家非常出名的美容美髮商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仲愷路的642-706號,這家店鋪非常的大,每天都有許多顧客慕名前來做造型,想要換造型的可以去看看。

4.TOP MODE hair salon

熱度:6萬

TOP MODE hair salon是廣州一家可以為你量身訂製髮型的美發商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興盛路7號的101-102號鋪,根據你的臉型,卻為你打造能夠修飾臉型的髮型。

5.藝格倫髮型洪德路旗艦店

熱度:5.6萬

藝格倫髮型洪德路旗艦店是廣州一家網紅的造型美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洪德路175號的2層,這家造型店鋪非常的時尚,走進去就能感覺到這家店鋪對於裝修的用心。

6.青丘美容美髮養生會所

熱度:5.5萬

青丘美容美髮養生會所是廣州一處可以泡浴的養生會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橋南街貴平街的36號,這家店鋪以養生為主題,能夠讓你疲憊的身心變得舒緩,得到放鬆。

7.AZ造型網紅店私人訂製

熱度:4.6萬

AZ造型網紅店私人訂製是廣州一家非常熱門的造型美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京溪路的70-07檔口,這家店鋪可以做非常多時下熱門的網紅造型,並且還能量身定製。

8.時尚美容美髮

熱度:4萬

時尚美容美髮是廣州一處非常熱門的美容美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石榴崗路東約新村的東華二巷21號,這家美容美髮店鋪的價格非常的便宜,許多人都喜歡來這邊做造型。

9.蘇卡造型

熱度:3.6萬

蘇卡造型是廣州一家非常多人去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江燕路曉燕灣的198號,這家店鋪的造型師可以剪出許多熱門爆款髮型,技術和手藝都非常的不錯。

10.SENIOR SALON

熱度:3.5萬

SENIOR SALON是廣州一家非常時尚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華利路的42號商鋪,這家店鋪不僅能幫小姐姐們剪出許多好看的造型,男士的髮型也非常的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