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對於美麗的人總是格外的寬容,因為我們天生就會對這些漂亮的人產生好感,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而現代社會讓人變美的工具也是格外的多,大家也熱衷去做這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蘇州的十大熱門麗人場館,對變美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蘇州十大熱門麗人場館

1.卡卡名師精剪

2.境山水健康公館

3.墨龍堂紋身會所

4.子夜城美容美髮

5.御足千金境山水文化創意店

6.曉明理髮店

7.然後私人定製

8.名流國際

9.AS艾絲造型

10.魅力秀

1.卡卡名師精剪

熱度:33萬

卡卡名師精剪是蘇州一家非常熱門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常福路的390-2,這家店鋪的造型師可以根據你的頭型和臉型,為你打造出最適合你的造型,讓你大變身。

2.境山水健康公館

熱度:26.9萬

境山水健康公館是蘇州一所專門養生的健康會所,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的蘇雅路388號,進天虹商場的4樓就可以找到這家店鋪,這家店鋪有許多水療項目,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3.墨龍堂紋身會所

熱度:12.5萬

墨龍堂紋身會所是蘇州非常有名的一家紋身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安元路歐風商業街的7棟385室,店內的紋身師都非常的酷,想要紋身的小夥伴們可以去看看。

4.子夜城美容美髮

熱度:6.1萬

子夜城美容美髮是蘇州一處非常有名的美容美髮、和假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盛澤舜新南路的1626號,這裡有著非常多專業的假髮可以選購,而且還有專業的人員為你試戴。

5.御足千金境山水文化創意店

熱度:5.5萬

御足千金境山水文化創意店是蘇州一家非常夢幻的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蘇雅路天虹商場的A座4樓,這家店鋪的裝潢主題採用的是夢幻海洋主題,在這裡泡腳非常的養生。

6.曉明理髮店

熱度:4.6萬

曉明理髮店是蘇州一家非常有名的老牌理髮店,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唐黃路那一帶,這家店鋪已經有非常長的歷史了,許多街坊鄰居都喜歡去這家理髮店去理髮。

7.然後私人定製

熱度:4.4萬

然後私人定製是蘇州一家可以根據個人的臉型和氣質,專門為您量身定製的美發造型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常新路的174號附近,這家店鋪的造型師都非常的專業。

8.名流國際

熱度:3.3萬

名流國際是蘇州一家非常有名的時尚造型美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常熟服裝城招商東路169號的常熟白馬服裝城B棟,這家造型的店鋪裝潢非常的時尚,想換造型的可以去看看。

9.AS艾絲造型

熱度:3.1萬

AS艾絲造型是蘇州一家網紅的熱門時尚美髮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松陵鎮西塘河路的18號,這家店鋪的造型師可以剪非常多熱門的造型,比如2020年最流行的短髮。

10.魅力秀

熱度:2.6萬

魅力秀是蘇州一家非常專業的美發時尚店鋪,它的位置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桂林路與寧波路的交界處,這家店鋪在蘇州也是有著很久的歷史了,在這裡剪髮不僅時尚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