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受到環境、飲食及精神等方面的影響,人們患病的幾率是越來越高了。除了一些常見的疾病,還出現不少史無前例的罕見病症。這些疾病只有再一些醫療水平比較高地方才能治療。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下醫療水平10強城市。

1、北京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一般人生病後,常常就近擇醫。但是當本地醫院無法治癒時就要轉診省城的醫院,之後就是轉往北京的醫院了。從綜合水平上說,北京的醫療水平確實再全國名列前茅。這裡匯合了不少全國重要的醫院和頂級醫生。

2、上海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上海作為我國的超一線城市,經濟水平與北京不相上下。上海的醫療水平也很高,像著名的華山醫院等,在很多領域都是出於頂尖的。因此,南方不少地方生病的人都會前往上海地區治療。

3、廣州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廣州的重要醫院有南方軍區總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等。廣州的醫療水平在嶺南地區是最領先的。這裡匯集了來自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頂級醫生,而各類硬體設施也是非常領先的。

4、南京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南京的醫療水平從全國醫院百強榜扁可以略窺一二。在2017年全國百強醫院排行榜中,南京地區便有5家上榜。分別是江蘇省人民醫院、東部戰區總醫院、南京鼓樓醫院、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東南大學夫數中大醫院。

5、濟南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濟南的醫療水平在全省是最好的,最著名的3個醫院相信大家都略有耳聞。他們分別是,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山東省立醫院和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這幾個醫院基本匯集了全省最頂尖的醫療設施和醫生力量。

6、成都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四川雖然地處我國西部地區,但其醫療水平確是不容小覷的。比較重要的醫院有四川省人民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四川省骨科醫院、四川省腫瘤醫院及四川省婦幼保健院等。

7、西安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作為西北最大的城市,此案的醫療水平也是名列前茅的。重要的醫院有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山西省人民醫院、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陝西省富有保健院及限時第一人民醫院等。

8、瀋陽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瀋陽是東北地區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了,其醫療水平也是也是非常高的。瀋陽比較重要的城市有遼寧省人民醫院、瀋陽軍區總醫院、瀋陽紅十字會醫院等。算得上是醫療水平10強城市之一了。

9、鄭州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鄭州作為河南省會,其醫療水平在全省是最高得。比較重要的城市有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河南省人民醫院、河南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河南省中醫院、河南省腫瘤醫院、鄭州市兒童醫院、鄭州人民醫院等。

10、武漢

醫療水平10強城市

武漢作為華中最大的城市之一,其醫療水平也一直走在前列。比較總要的醫院有武漢協和醫院、武漢同濟醫院、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武漢市第一醫院、湖北省婦幼保健院、武漢大學口腔醫院、武漢大學中醫院等。綜合來看,武漢算得上是醫療水平10強城市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