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作為人們夜生活最常去的休閒場所,不僅僅是人們喝酒聊天的場所,更是一個城市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展示地,那么小編接下來會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都有哪些!

1,M1NT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位於上海號高騰大廈頂層,總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是一家會員制的酒吧,這裡你可以環視整個外灘的美麗夜色,進門口魚缸里養著小鯊魚,而且各個領域名人經常光臨的酒吧。

2, 拾叄先生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之一,位於北京工體附近,是北京具有代表性的高端夜店,金牌投資人十三姨親自掌舵,演繹十分精彩,DJ,舞蹈,美女熱場,燈光音效都十分有特色的酒吧。

3, 本色酒吧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之一,位於廣州珠江邊,是廣州酒吧的首選,酒吧外觀典型的巴洛克式風格,酒店DJ調動氣氛好,調酒師手法帥氣,而且還有模特走秀,是廣州一家頂級酒吧。

4,晚裝空間酒吧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位於深圳福田區皇崗商務中心,酒吧裝修奢華時尚,最中央是價值百萬的無切割大屏,尤其晚間T台秀十分有名,經常有外籍藝人登台表演,並且還有11個包廂,2個室外游泳池,戶外天頂花園,加上燈光營造的魔幻氣氛,絕對讓您流連忘返。

5,SPACE酒吧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位於九龍坡謝家灣萬象城,酒吧採用最先進的頂級音響系統和燈光系統,邀請全球頂級的DJ和VJ加盟,給您視聽的盛宴,讓您尊享國際頂級酒吧體驗。

6, Stockton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之一,一家位於香港的酒吧,與蘭桂坊只隔了一條街區,是一家私密性非常好的酒吧,整體環境幽暗富有神秘感,專業調酒師調製的雞尾酒十分有特色,是一個適合只專注於品嘗美酒的好場所。

7, H·LINX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是一家備受上流社會人士所喜愛的酒吧,位於杭州西湖文化廣場,並且是一家大型連鎖酒吧集團,酒吧裝潢十分富有未來感,而且還會不定期舉行皇室明星派對,燈光音效酒水十分高端奢華。

8,菲林酒吧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位於天津市區,是一家比較大的酒吧,中間舞台是可以震動的很有特點,酒吧每期都會推出新式雞尾酒值得品嘗,適合群體聚會,是天津一家高檔的頂級酒吧。

9,FUTURE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位於南京五台山,號稱華東第一酒吧,FUTURE可以容納3000人同時熱舞,王思聰也經常光顧,頂級的燈光音效,定期邀請國內百大DJ,不虧為頂級酒吧之一。

10,BABYFACE

中國的十大頂級酒吧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之一,酒吧色彩運用十分大膽新穎,紅色,藍色交織,金屬大型吧檯,十分有范,而且世界知名DJ,會經常暖場,而且分為兩種不同的音樂氛圍,東宮和西宮,整體呈現太空風格,給您時尚,奢華的視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