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家長對於兒童教育的重視,越來越多的家長會選擇親子游,親子游不僅可以加深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感情,還能讓小朋友學習課外知識,TOP10排行榜整理了廣東十大適合親自旅遊的地方,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這些地方非常適合家庭一起前去。

廣東十大適合親自旅遊的地方

1. 白雲山風景區

2. 廣州海洋館

3.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4. 金山溫泉度假村

5. 肇慶鼎湖山

6. 盤古王文化園

7. 佛山南風古灶

8. 珠海神秘島

9. 深圳世界之窗

10. 中山詹園

1.白雲山風景區

位於廣州市境內的白雲山風景區,它是國家5A級景區,作為廣州好玩的地方之一,該景區占地面積28平方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白雲山風景區每到下雨時節,山中會有白雲山霧,非常壯觀。

2.廣州海洋館

位於廣州動物園之內的海洋館,它是集遊玩、觀賞、教育為一體的博覽館,值得一提的是,廣州海洋館的海底隧道每天吸引大量的遊客前往,尤其是小朋友們特別喜歡。

3.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以野生動植物為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遊客們可以自駕車遊覽和步行遊覽,充分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4.金山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東恩平市的金山溫泉度假村,占地面積達800畝,它是一個露天溫泉度假村,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的地下熱資源非常豐富,每年前去的度假的遊客眾多。

5.肇慶鼎湖山

位於廣東肇慶市的鼎湖山,它由10座山峰組成,該景區有自然景觀和宗教建築,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還有黃帝傳說,景色非常秀美。

6.盤古王文化園

位於廣東省連南縣的盤古王文化園,是廣東省唯一的瑤族文化園,該文化園保存完好民族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文化園吸引了眾多的民族文化愛好者前往,每天前去的遊客眾多。

7.佛山南風古灶

位於佛山市禪城區的南風古灶,它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是典型的亞熱帶季風氣候,值得一提的是,南風古灶還有豐富的陶文化。

8.珠海神秘島

作為廣東十大適合親自旅遊的地方之一的珠海神秘島,它是一個主題樂園,該樂園的可玩性非常高,大人和小孩都能在神秘島中感受童趣。

9.深圳世界之窗

創辦於1994年的世界之窗,它是國家5A級景區,改景區獲評深圳十大歷史性建築,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世界之窗展現了各個國家的建築特色,可玩性非常高。

10.中山詹園

作為廣東十大適合親自旅遊的地方之一的中山詹園,它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占地面積達百畝,擁有豐富的園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