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的美食是越來越多了,但是越好吃的東西,卡路里就會更高,例如現在流行的奶茶、炸雞,都是高糖高油的食物,很容易導致人發胖,所以現在許多人選擇去健身房瘦身減肥,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十大熱門的運動健身館,想要減肥健身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廣州十大熱門運動健身館

1.廣州融創雪世界

2.廣州潛窩潛水中心

3.廣州天河體育中心

4.天河體育中心籃球

5.和龍游泳館

6.黑格力斯健身學院

7.洛克公園

8.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城

9.廣州山點水越野俱樂部

10.廣州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

1.廣州融創雪世界

熱度:233.9萬

廣州融創雪世界是廣州一處非常好玩的滑雪溜凍的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平步大道的萬達文化旅遊城附近,在幾乎常年不下雪的廣州,廣州融創雪世界成了非常熱門的場所。

2.廣州潛窩潛水中心

熱度:16.1萬

廣州潛窩潛水中心是廣州一處可以學習潛水、感受潛水魅力的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三路的11號,在這裡可以潛入到水底中,變成一隻美人魚,感受海洋的魅力。

3.廣州天河體育中心

熱度:14.2萬

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是廣州非常有名的一處運動場所,他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的229號,許多年輕人和籃球愛好者都會來這裡看籃球,或者是打籃球,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

4.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

熱度:13.5萬

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是廣州一處非常熱門的籃球場所,他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的229號,這裡每天都會有許多人來打籃球,形成了廣州獨特又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5.和龍游泳館

熱度:11.2萬

和龍游泳館是廣州非常熱門的一所游泳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和龍雲美西街的19號,這裡是廣州唯一一家山泉水上樂園,整個游泳館非常的大,在這裡可以暢快的游泳。

6.黑格力斯健身學院

熱度:10.1萬

黑格力斯健身學院是廣州一所非常專業的健身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永平街永泰學山塘大街的81號,這件健身房內的健身內容和指導都非常的專業,喜歡健身的可以去看看。

7.洛克公園

熱度:9.5萬

洛克公園是廣州一所非常有名的籃球場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石崗路的14-16號,每天都有許多人來這裡打籃球,有著非常多帥氣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們。

8.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城

熱度:9.4萬

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是廣州一處非常熱門的籃球場所,他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的229號,這裡每天都會有許多人來打籃球,算是廣州一道具有標誌性的場所,喜歡籃球的可以來看看。

9.廣州山點水越野俱樂部

熱度:6.6萬

廣州山點水越野俱樂部是廣州一處非常刺激的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和庫路的68號,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許多戶外的越野活動,山地車開起來非常的暢快。

10.廣州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

熱度:6.1萬

廣州天河體育中心籃球場是廣州非常熱門的一處籃球場,這座籃球場非常的大,每天都會有絡繹不絕的人來這裡打籃球,或者是練籃球,籃球是一種非常好的鍛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