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是中國的一線城市,也是一座非常國際化的城市,廣州的土地總面積有7434平方千米,因其地理環境靠海,所以海口海港比較多,每年都會舉辦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這裡還是外國人停留人數最多的一座城市,每到晚上,廣州的夜景就會徹夜通明,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廣州最美的十大夜景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廣州最美十大夜景排名

1.廣州塔

2.荔枝灣涌

3.大學城

4.天河珠江新城

5.沙面

6.白雲山

7.二沙島

8.海珠島

9.荔灣白鵝潭

10.愛群大廈

1.廣州塔

廣州塔是廣州一座有著標誌性意義的建築,就像是上海的“東方明珠”,因其獨特的外觀和形狀,被人稱為“小蠻腰”,到了晚上,廣州塔上的燈光會全部亮起來,周圍就會聚集很多遊客,非常的熱鬧。

2.荔枝灣涌

荔枝灣涌是廣州一處著名的景區,在清朝末期時期就有存在,它的位置位於廣州市荔灣區龍的津路到多寶路,這裡有著各色各樣的古玩城,具有歷史意義的文塔,還有浪漫的龍津橋,因著其旅遊建設,晚上的風光更甚。

3.大學城

廣州是一座教育資源和學生都非常多的城市,這也使得它的大學城的規模非常的大,它的位置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新造鎮,一到晚上,每所大學的燈光都會打開,各色各樣的燈光交錯在一起,五彩繽紛。

4.天河珠江新城

珠江新城是廣州天河CBD的重要部分,這裡是華南地區最大的CBD,許多商貿、科技和金融公司都在此,建築的外觀非常的華麗,每一座大樓的姿態各異,到了晚上更是燈光璀璨,噴泉也會開放,隔著江還能一睹廣州塔的風采。

5.沙面

沙面上面有著許多歐洲風情特色的建築,它的位置在廣州市市區的西南部,曾經只是由珠江沖積而成的沙洲,後續在此發展了商務貿易,一到了晚上,建築里的燈光映射出來,榕樹與建築的結合非常的獨特。

6.白雲山

白雲山是廣州一所著名的景點,也是國家5A級的風景旅遊區,整座山有30多座山峰形成,非常的寬闊,有“羊城第一秀”的美稱,而到了晚上,可以坐在白雲山上一覽廣州的城市夜景。

7.二沙島

二沙島是廣州一處非常優美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州市中心的珠江河段上,島的四周都是江水,這裡有許多高星級的酒店和星海音樂廳,一到晚上,絢爛的風光就會投射在湖水上,非常的文藝浪漫。

8.海珠島

海珠島的歷史非常的悠久,早在唐朝時期就有修建開發,而海珠島上的海珠石更是一絕,因為被江水長期的沖刷,使得礁石變得潔白光亮,閃閃發光,到了晚上可以去逛各種公園和博物館。

9.荔灣白鵝潭

白鵝潭是廣州非常美麗的一所湖泊,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沙面島的珠江交匯處,一到晚上,白鵝潭上面輪船酒舫上面的燈光就會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現在周邊還有許多酒店,夜景更加美麗。

10.愛群大廈

愛群大廈是一所三星級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沿江西路的113號,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例如旋轉餐廳、西餐廳還有酒店,一到晚上這邊就會跟著兩邊的街道一起亮起來,別具一方風情,非常適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