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是廣東的一座一線城市,它和廣東的廣州市和惠州市接軌,南邊還是深圳市,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工廠,被譽為“世界工廠”,所以人流量非常的大,有著非常多的外來人口,每年都有許多人去東莞去打工,或者是去遊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便是東莞十大適合外地人旅遊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適合外地人旅遊的地方

1.可園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3.粵暉園

4.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

5.龍鳳山莊

6.香市動物園

7.虎門大橋

8.隱賢山莊

9.南社古村落

10.鴉片戰爭博物館

1.可園

東莞的可園是東莞必去的景點之一,也是東莞十大最熱門景點之一,它的歷史迄今為止已經有170年了,是我國的第五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可園內的建築和風格都是非常鮮明的嶺南風格。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原先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林場,後來改建成為了森林公園,公園的總面積有18平方公里,裡面有著各種各樣的野生植物和動物,自然景觀非常的漂亮。

3.粵暉園

粵暉園是東莞一所非常美麗的園林,也是中國最大的私人園林,它是嶺南園林的代表作,有著非常深厚的嶺南文化,與北京的皇家園林和蘇州的江南園林並稱為古典園林三大體系,意義非常的深刻。

4.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

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是一所有著非常多珍貴花卉的觀賞景區,不僅有各式各樣的花朵綻放在園區內,還有各種不同的擺設、表演和遊樂設施,這裡的花朵會根據地形和姿態,利用其它物體,來展現出它最美的那一剎那。

5.龍鳳山莊

龍鳳山莊是一座非常好看的婚慶主題莊園,這座山莊內有著許多我國知名的影樓,許多新人夫婦們的婚紗照都是在此處拍攝的,這裡有著許多不同的婚慶主題,有龍鳳大殿、清明上河街、玫瑰禮堂、歐洲街還有格林童話小鎮。

6.香市動物園

香市動物園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的香市路上,該動物園的占地面積為46多公頃,占地面積非常的大,裡面有許多兇猛的、不常見的野生動物,適合家庭親子游,還有各種動物表演可以觀看。

7.虎門大橋

虎門大橋是廣東一所非常重要的大橋,它連線了廣州市與東莞市,是一處地標性的橋樑建築,在經濟方面也做出了重要貢獻,它接通了深圳、珠海、香港和澳門之間的聯繫,讓交通變得更為便利。

8.隱賢山莊

隱賢山莊是東莞一所非常著名的山莊,它由明末常平隱士李覺斯隱居此處而為外人所熟知,山莊內里秀麗,而山莊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優越,和各類火車站都挨的非常近,所以非常的方便。

9.南社古村落

南社古村落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茶山鎮內,該村落歷經了明、清兩個朝代,將古建築保留的非常完整,民居區、祠堂、書院和店鋪等等的古建築全部在這裡,將歷史的南社古村落淋漓盡致的展現在大家眼前。

10.鴉片戰爭博物館

鴉片戰爭博物館就是一所為林則徐虎門逍遙而建造的博物館,在清朝時期,英國人將鴉片引入中國境內,從而危害了許多中國人,鴉片戰爭博物館是鴉片戰爭的一個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