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是廣東省非常重要的一座地級城市,這裡有著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工廠,所以許多人都選擇南下去東莞進廠打工,這也造成了東莞是廣東省外來人口最多的一個市,人多了起來,經濟也隨之往上漲,景區的人數自然也是呈上漲趨勢,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東莞十大最貴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最貴景點

1.隱賢山莊

2.香市動物園

3.歡笑天地

4.華陽湖濕地公園

5.龍鳳山莊

6.粵暉園

7.夢幻百花洲

8.5D流星雨錯覺藝術館

9.觀音山森林公園

10.森暉自然博物館

1.隱賢山莊

隱賢山莊原先是明末時期常平隱士李覺斯所隱居的地方,或許被發展成為景點,這座山莊的建築保存的還非常完好,古蘭長亭、小橋流水,非常的有古風感,而這裡的門票是119元一張。

2.香市動物園

香市動物園是東莞一所有著許多野生動物的動物園,早前我們國家的國寶,熊貓也入駐於此,如果在東莞本地的,喜歡大熊貓的,可以去香市動物園一覽國寶的可愛,動物園的門票價格為110元一張。

3.歡笑天地

歡笑天地是東莞一所非常大型的娛樂主題園,它是華南MALL旗下的遊樂園,園內的面積足足有4萬多平方米,光是從國外引進的娛樂設施就有二十多種,什麼過山車、海盜船、碰碰車,應有盡有,一張門票的價格為95元。

4.華陽湖濕地公園

華陽湖濕地公園是一所生態環境非常優越的公園,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麻涌華陽湖上,整座公園的總面積有352多公頃,占地面積非常的廣闊,環境也十分優美,適合踏青出行。

5.龍鳳山莊

龍鳳山莊是一所極具主題特色的山莊,它的占地面積非常廣闊,每一個地方都有著不同的主題特色,像是童話古堡風、海洋極地風還有熱帶動物風,所以許多人都來此拍攝婚紗照。

6.粵暉園

粵暉園是一座非常大型的私人園林,它的位置處於廣東省的東莞市境內,是一座非常具有嶺南風格的代表性園林佳作,內里的水榭、曲廊和石橋等各種古建築交相輝映,歷史文化躍然於園中。

7.夢幻百花洲

夢幻百花洲是一處適合觀賞花卉的景區,這裡是東莞最大的花朵景區,有著許多不同品種的鮮花,並且每個地方都有對應的建築和設施,將這個布滿鮮花的地方,顯得如夢似幻。

8.5D流星雨錯覺藝術館

5D流星雨錯覺藝術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東城區境內,是一座利用5D技術來模擬流星雨的場館,人們進去可以體驗流星雨的浪漫和美麗,非常適合情侶兩人一起去觀賞。

9.觀音山森林公園

觀音山森林公園是一所國家級的4A級風景旅遊區,公園內有著成千種野生植物,還有各種不常見的野生動物,觀音廣場上還有一座非常大的觀音雕像,是東莞十大適合外地人旅遊的地方

10.森暉自然博物館

森暉自然博物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莞城區的可園路上,博物館的占地面積達到了1萬多平方米,裡面還有大量的古玩城,這裡有許多歷史文化的結晶,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歷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