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常工作的繁瑣,越來越多的上班族容易感受到疲憊,緩解疲憊的有效方法有很多,泡溫泉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溫泉有助於我們的血液循環,TOP10排行榜整理珠三角周邊溫泉,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溫泉上榜吧,這些溫泉都是非常知名的。

珠三角周邊溫泉

1. 翠鳥溫泉度假村

2. 明月山溪溫泉度假村

3. 三水溫泉度假村

4. 綠湖溫泉度假村

5. 燕峰溫泉度假村

6. 石岩湖溫泉度假村

7. 怡情谷溫泉度假村

8. 御溫泉度假村

9. 中山溫泉旅遊區

10. 康橋溫泉度假村

1.翠鳥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州從化市的翠鳥溫泉度假村,占地面積達6.7萬平方米,四周被江水環繞,除此之外,該度假村還有浪漫的西餐廳,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前去休閒度假。

2.明月山溪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州市從化市的明月山溪溫泉度假村,它是一個民宿類型的度假村,坐落於群山環繞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可支持網上預訂,這裡的景色非常秀美。

3.三水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東佛山市的三水溫泉度假村,它是國家4A級景區,該度假村距廣州市只有40公里,令人注意的是,它是一個大型的綜合度假村,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

4.綠湖溫泉度假村

位於佛山三水區的綠湖溫泉度假村,占地面積達5000多平方米,共有30多個溫泉池,補充一點,它還有民謠演奏區,非常適合喜歡安靜民謠的朋友。

5.燕峰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東省肇慶的燕峰溫泉度假村,它是中國大陸唯一擁有溫泉池和漂流服務的度假村,該度假村有山水熱礦溫泉,全家可以一起前往,共同感受它的放鬆氛圍。

6.石岩湖溫泉度假村

位於深圳中心40公里處的石岩湖溫泉度假村,占地面積2.4平方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採用西班牙的建築風格,吸引了眾多溫泉愛好者前去拍照打卡。

7.怡情谷溫泉度假村

作為珠三角周邊溫泉之一的怡情谷溫泉度假村,它位於惠州市,該度假村是採用五星級標準建造的,除此之外,怡情谷溫泉度假村還有龍花洞文化,建議朋友們可以一起前往。

8.御溫泉度假村

位於珠海的御溫泉度假村,作為廣州十大溫泉排行榜,它是一家四星級的度假村,令人注意的是,它是國內少有的露天溫泉度假村,也可以作為新婚夫婦的蜜月旅行之地。

9.中山溫泉旅遊區

位於中山市的中山溫泉,占地面積達2.2平方公里,補充一點,它還有國際會議中心,可用於商務會議的舉辦地,它是一個特別的度假村。

10.康橋溫泉度假村

作為珠三角周邊溫泉之一的康橋溫泉度假村,它是一家具有東南亞風情的度假村,該度假村離廣州市較近,非常值得大家前去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