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是廣東省的一所地級城市,也是廣東一座非常重要的外貿城市,它毗鄰深圳,西北是廣州市,東北是惠州市,是珠江三角洲的主要城市之一,被譽為為“廣東四小虎”之首,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蹟和天然的景觀,是嶺南文化的重要發源地,TOP10排行榜今日為大家帶來的便是東莞這座城市十大最熱門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最熱門景點

1.可園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3.粵暉園

4.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

5.龍鳳山莊

6.香市動物園

7.虎門大橋

8.隱賢山莊

9.南社古村落

10.鴉片戰爭博物館

1.可園

可園是東莞非常著名的一道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莞城街道的博廈社區內,於1850年被建造,占地面積達到了2200平方米,是廣東嶺南園林的代表作,被稱為“嶺南四大園林”之一。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樟木頭鎮境內,原先只是一個村的集體林場,後來改建成為了森林公園,這座公園裡面有著非常多的花草樹木,植被的覆蓋率達到了92%以上,非常適合和朋友一起踏青和郊遊。

3.粵暉園

粵暉園是東莞一座大型的私人園林,也是嶺南園林的另一代表作,園內的建築非常的恢弘,流水和假山岩石相輔相成,形成了一道具有詩意的園林篇章,在這裡,仿佛好像置身於古代,韻味十足。

4.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

夢幻百花洲主題景區是一座非常美麗的花卉觀賞景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的東莞市境內,整個景區的占地面積達到了500畝,有著三大溫室的展示區和七大花園的觀賞區,可以看到形態各異的鮮花,非常的美麗。

5.龍鳳山莊

龍鳳山莊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的官井頭嘉輝路,是我國的4A級風景旅遊區,這裡的景色非常的多變,像是一幅畫,掛在那詩篇中,所以這裡被許多夫婦們選定為拍攝婚紗照的地點。

6.香市動物園

香市動物園是東莞非常著名的一個動物園,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的香市路上,該動物園飼養了許多的野生動物,還有娛樂遊玩設施,遊客們可以登上香寮塔觀看整片景區,也可以自己一個個遊覽。

7.虎門大橋

虎門大橋是一所連線廣州市南沙區與東莞市虎門鎮的大橋,橫跨在珠江之上,是一條非常重要的橋樑,於1992年開建,1997年建成,這座橋樑與威遠炮台兩者交相呼應,非常的壯觀。

8.隱賢山莊

隱賢山莊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常平鎮境內,是一座風景非常優美的山莊景區,因為明末常平隱士李覺斯隱居此處,而得此名,它的占地面積達到了1800畝,山莊內部裝飾的非常漂亮,有隱士之風。

9.南社古村落

南社古村落是一座非常古老的村落,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茶山鎮內,這裡保留了南社村明清時期的建築和歷史,非常的有歷史紀念意義,各種古建築融匯在此,形成了一道底蘊深厚的詩章。

10.鴉片戰爭博物館

鴉片戰爭博物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虎門境內,這裡就是鼎鼎有名的“虎門銷煙”處,為了紀念林則徐虎門銷煙而建造的博物館,歷史意義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