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作為東三省之一遼寧的省會,它代表著遼寧整體經濟的發展,當然瀋陽也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有一些非常知名的景點,也有一些不被人熟知的景區,排行榜整理瀋陽十大人少好玩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這些景點都是非常值得前去的。

瀋陽十大人少好玩景點

1.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

2. 1905文化創意園

3. 瀋陽故宮

4. 綠島旅遊度假區

5. 棋盤山

6. 五龍山

7. 隕石山森林公園

8. 瀋陽科學宮

9. 瀋陽植物園

10. 蒲河國家濕地公園

1.瀋陽國家森林公園

由瀋陽林業局管理的國家森林公園,於1997年被列為國家級公園,總面積達933公頃,除此之外,該公園一共有300種的動植物,品種非常多,非常適合情侶前去遊玩。

2.1905文化創意園

位於瀋陽鐵西區的1905文化創意園,保留了瀋陽70年前的重工業工廠舊址,遊客在這裡能感受到70年前的裝修文化,值得一提的是,該園區也非常適合攝影師前去拍照。

3.瀋陽故宮

位於瀋陽瀋河區的瀋陽故宮,它是世界文化遺產,於1625年開始建設,該故宮保留明清皇宮的建築風格,這裡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適合學生前去參觀學習。

4.綠島旅遊度假區

綠島旅遊度假區於1998年開始建設,它是國家4A級景點,該景點擁有典型的北方民俗風情,令人注意的是,該度假區還有休閒、健身等業務,全家可以一起前往。

5.棋盤山

位於瀋陽市東北部的棋盤山,它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占地面積203平方公里,補充一點知識,棋盤山還舉辦了世界女子象棋比賽,吸引了眾多象棋愛好者前往。

6.五龍山

位於遼寧丹東的五龍山,作為瀋陽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它是國家4A級景點,該景觀占地面積56平方公里,除此之外,五龍山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建議朋友們一起前往。

7.隕石山森林公園

位於瀋陽的隕石山森林公園,占地面積達2000公頃,它是國家3A級景區,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還有19億年前的隕石雨遺蹟,非常值得大家前去遊玩。

8.瀋陽科學宮

作為瀋陽十大人少好玩景點之一的瀋陽科學宮,它是國家4A級景點,該景點是科研教育基地,也是非常適合學生參觀學習的科學館。

9.瀋陽植物園

占地面積達211公頃的瀋陽植物園,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有眾多珍貴的植物品種,令人注意的是,該植物園的風景非常秀美。

10.浦河國家濕地公園

作為瀋陽十大人少好玩景點之一的浦河國家濕地公園,位於瀋陽市遼中區,該公園占地面積達8000公頃,每一個人在這裡都能感受到原生態公園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