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是中國的省級行政區,地理位置得天獨厚,西邊是青藏高原,東邊是長江中下游平原,所以它的地理位置西邊非常高,而東邊又非常的低,這使得它的地殼運動非常的頻繁,各種自然奇觀也因此增多,有著人間仙境之稱的九寨溝就在四川,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四川國家級4A景區的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四川國家級4A景區名單

1.三聖花鄉

2.阿壩州神座

3.羅浮山

4.峨眉山

5.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6.街子古鎮

7.成都歡樂谷

8.花水灣溫泉度假旅遊區

9.天台山

10.平樂古鎮

1.三聖花鄉

三聖花鄉是國家4A級的風景旅遊區,它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的三聖街道內,風景區的總占地面積超過了15000畝,將農村風景與生態觀光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開展了一系列的娛樂遊玩設施。

2.阿壩州神座

阿壩州神座的位置位於四川省阿壩州,與成都的距離只有45公里,這裡是一處非常美的世外桃源,像極了陶淵明記載的《桃花源記》,“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3.羅浮山

羅浮山的位置位於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的境內,是國家4A級的風景旅遊區,也是海綿生物礁國家地質公園的核心區域,這裡的珠峰海拔最高為862米,有著許多地質運動留下的自然景觀。

4.峨眉山

峨眉山的位置位於四川省的西南部,是我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也是世界文化與自然文化的雙重遺產,峨眉山的地勢險峻、風景優美,山頂上有著代表著佛教文化的建築群,歷史意義非常深刻。

5.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主要的活動範圍就是在四川,它們喜歡吃竹子,四川的竹林非常的多,這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就是我國主要的熊貓基地,想要看憨態可掬、可可愛愛的熊貓可以去這兒。

6.街子古鎮

街子古鎮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區的境內,是歷史意義非常深遠的一個古鎮,這裡保留了許多古時候的小鎮氣息,許多古時候的建築交織在一起,形成一道獨特的詩篇。

7.成都歡樂谷

成都歡樂谷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的西華大道上,是四川的旅遊重點產業項目,園區內有著各色各樣的遊樂設施,過山車、大擺錘、海盜船還有飛行島等等,讓遊客們體驗到娛樂項目的刺激。

8.花水灣溫泉度假旅遊區

花水灣溫泉度假旅遊區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的西嶺雪山下,是國家批准的4A級風景旅遊區,在這裡,你可以舒適的泡溫泉,看悠閒雅致的自然風光,還有探險和其他的娛樂活動,非常的豐富。

9.天台山

天台山的位置位於四川省的邛崍市境內,是一座由地殼運動自然形成的山脈,山中有著許多錯落有致的岩石,還有各種野生的植物和動物,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風光。

10.平樂古鎮

平樂古鎮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的境內,是我國的歷史文化名鎮,這座鎮子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50年的西漢時期,到現在為止已經有著2000多年的歷史了,各色各樣的古風建築在這座小鎮矗立著,非常的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