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馬上國慶要到了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旅遊,但是國慶很多地方人很多十分不方便,但是又想出去玩,所以找一個人少但是景色優美的地方才是關鍵,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國內比較好玩人還少的景點。

十一便宜超美景點推薦

1、張掖

2、二古溪

3、畢棚溝

4、稻城亞丁

5、喀納斯

6、達瓦更扎

7、紅岩頂

8、莫斯卡

9、林芝

10、可可西里

1、甘肅張掖

張掖不僅有著十分悠久的歷史,而且文化方面也是十分出色的,再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下,有很多地方都美不勝收。尤其是一片廣袤的丘陵,由於特殊的丹霞地貌,這裡的地面猶如一幅美麗的油畫似得,超級震撼美麗。

2、二古溪

可能很多人對二古溪不了解,這裡位於理縣夾壁鄉隔壁,挨著米亞羅鎮。這裡的溫度十分舒適,再加上十分豐富的植被,不管是哪個季節看都有不一樣的風景。而且這裡是一處還沒來得及開發的地方,所以還保持著比較原始的模樣,大家還不趕緊去看看。

3、畢棚溝

畢棚溝在四川境內,這裡最有名的是它的紅葉了。秋天的時候正好是看紅葉的好時節,而且這裡有山有水有花,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登山,可以玩水,可以看花還可以賞葉,真是一個好地方。

4、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也是在四川境內,這裡主要看點就是河流、高山等自然景觀。這裡的景色十分純淨美麗,秋天更是最舒服的時候,走進這裡,不僅可以看到乾淨透亮的湖水,可以看到巍峨聳立的雪山,甚至還可以看到路過的牛羊,真是一派好風景。

5、喀納斯

喀納斯這裡的色彩十分濃郁乾淨,這裡不僅僅有一片片的白樺,筆直的屹立在旁邊,還有乾淨的藍天白雲,進入其中仿佛進入了一幅顏色濃郁的畫卷中間,不由的想拿起手機,但是又拍不出那種感覺,總之只有自己來了才知道有多美麗。

6、達瓦更扎

達瓦更扎位於四川境內,這裡的面積將近50平方,海拔也比較高,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看到周圍美麗的高山,還可以觀賞美麗的河流雲瀑,這裡的各色風景都很多,無一不美,不多準備幾天時間來玩一玩真是一大遺憾。

7、紅岩頂

紅岩頂這裡不僅有十分雄偉的最原始古樸的風景,再加上十分獨特的名族文化,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文化交織的感覺。紅岩頂的富有魅力的景色可以從清晨到深夜,不管是什麼時間段,都會讓你感到愉快。

8、莫斯卡

莫斯卡是國家的一個自然保護區,這裡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還有以前地質運動的原因,這裡的景色十分特別,看上去精緻美麗,這裡獨特的山水景觀也是超級迷人的,總之有空就來莫斯卡吧。

9、林芝

林芝一直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地方,很多人對它的影響都包括著雪山桃花等等,實際上秋天來林芝也別有一番風味。這裡的植被十分豐富,有很多高大筆直的樹木,秋天的時候根據品種不同,樹木葉子的顏色也不太一樣,有些地方常年積雪,相互搭配,真是色彩斑斕的景色。

10、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的景色可能還帶著某種生硬感,這裡的碧藍的天空,十分清冷的空氣,再加上大片的雲朵,無一不再向你展示一種特別的美麗,而且這裡人比較少,生態環境不錯,來著里玩絕對是一個極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