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旅行或者是去外地短途辦公的時候,選擇酒店就成為了重中之重,因為酒店的環境會影響你的睡眠情況,從而影響到你一整天的心情與狀態,你對於酒店有哪些必須的需求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鄭州的十大熱門酒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鄭州最受歡迎的酒店有哪些吧~

鄭州十大熱門酒店

1.鄭州綠地萬豪酒店

2.鄭州希爾頓酒店

3.河南省黃河迎賓館

4.鄭州富力萬達文華酒店

5.河南香水皇宮假日溫泉酒店

6.裕達國貿酒店

7.鄭州建業艾美酒店

8.鄭州天地麗笙酒店

9.承譽德大酒店

10.永和鉑爵國際酒店

1.鄭州綠地萬豪酒店

熱度:28.5萬

鄭州綠地萬豪酒店是鄭州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商務中央公園的2號千璽廣場內,這家酒店的裝修做的非常的用心,而且酒店內還有配備的管家為你服務。

2.鄭州希爾頓酒店

熱度:15.5萬

鄭州希爾頓酒店是鄭州一家非常有名的連鎖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的288號,這家酒店的大廳設計的非常用心,讓人一進去就感覺到了酒店的大氣與奢華。

3.河南省黃河迎賓館

熱度:8.7萬

河南省黃河迎賓館是鄭州一家名氣非常高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的迎賓路1號,這家超五星級酒店的會客廳做的非常的用心,而且酒店餐廳內的菜式是以國宴為標準的。

4.鄭州富力萬達文華酒店

熱度:5.8萬

鄭州富力萬達文華酒店是鄭州一家非常奢華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農科路16號的鄭州金水萬達中心內,這家酒店最貴的奢華套間是3萬元一晚上,周杰倫曾經住過。

5.河南香水皇宮假日溫泉酒店

熱度:4.6萬

河南香水皇宮假日溫泉酒店是鄭州一家能讓人扼身心放鬆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商都路街道上,這家酒店主打的是度假,所以整體的裝飾與外觀都是暖色系的。

6.裕達國貿酒店

熱度:3.5萬

裕達國貿酒店是鄭州一家擁有法式浪漫風格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中原中路的220號,這家酒店有著許多不同的套房房型可以選擇,每個套房的風格都不同。

7.鄭州建業艾美酒店

熱度:3.2萬

鄭州建業艾美酒店是鄭州一家非常寬闊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鳳凰台街道中州大道的1188號,這家酒店的樓層非常的高,酒店的房間大多都是落地窗,能很好的欣賞風景。

8.鄭州天地麗笙酒店

熱度:2.7萬

鄭州天地麗笙酒店是鄭州一家豪華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英才街的1號,這家酒店在一座大樓內,不管是外部的裝修還是內部的裝飾,都非常的奢華精美。

9.承譽德大酒店

熱度:2.7萬

承譽德大酒店是鄭州一家規模非常大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西大街的88號,這家酒店的服務非常的優質,而且酒店內部的設施非常的齊全,還有游泳池。

10.永和鉑爵國際酒店

熱度:2.4萬

永和鉑爵國際酒店是鄭州一家五星級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金水東路的21號,這家酒店的餐廳是自助式的,每天都會不同的菜品,還有限量的大龍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