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是河南的省會城市,大家一提起河南的美食,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他們的麵食,比如說鼎鼎有名的羊肉燴麵,是許多人的心頭愛,你知道鄭州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鄭州的十大吃喝玩樂排行榜,對鄭州這個城市的美食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鄭州十大吃喝玩樂排行榜

1.豫見櫻桃溝秘境魔幻之旅

2.鄭州MEXX CLUB

3.蹦時代蹦床公園

4.DO JUMP蹦床公園

5.怪談奇聞錄密室逃脫融合館

6.雲中漫步

7.龍裕山莊烤全羊

8.後王越野基地

9.鄭州豐速卡丁車賽車公園

10.禪宗少林音樂大典

1.豫見櫻桃溝秘境魔幻之旅

熱度:310.5萬

豫見櫻桃溝秘境魔幻之旅是鄭州熱度最高的一處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鄭密路與櫻花路的交界處,這家店非常適合小情侶來玩耍,到了晚上會有唯美的燈光秀。

2.鄭州MEXX CLUB

熱度:96.3萬

鄭州MEXX CLUB是鄭州一家非常有名的網紅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和東明路的交界處,這家酒吧的外觀非常的豪華,裡面的燈光和空間設計都非常的棒。

3.蹦時代蹦床公園

熱度:32萬

蹦時代蹦床公園是鄭州一家非常刺激的休閒蹦床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南彩路地泰路的東邊100米處,這家有著非常刺激的人體過山車,蹦床的安全措施做得很好。

4.DO JUMP蹦床公園

熱度:21.7萬

DO JUMP蹦床公園是鄭州一家網紅的蹦床娛樂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YOYO PARK的七樓,這家蹦床店的設施非常的好,成年人在這個蹦床上也能愉快的玩耍。

5.怪談奇聞錄密室逃脫融合館

熱度:18.6萬

怪談奇聞錄密室逃脫融合館是鄭州一家非常好玩的密室逃脫館,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杜嶺街道北二七路的千匯名品廣場的4樓,這家密室逃脫有許多精彩的故事情節和設定。

6.雲中漫步

熱度:17.1萬

雲中漫步是鄭州一處非常好玩的空中景觀,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海航東路的1206號,在中原福塔景區內,到了晚上,你可以再塔上俯瞰鄭州美麗的夜景。

7.龍裕山莊烤全羊

熱度:16.9萬

龍裕山莊烤全羊是鄭州一家專門做烤全羊的美食店,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的後杜村內,這家的烤全羊做的非常好,而且你還能看到師傅是怎么烤全羊的,公開透明。

8.後王越野基地

熱度:16.1萬

後王越野基地是鄭州一處可以飆車越野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祥雲街道的310國道附近,在這個基地,你可以開著威風堂堂的越野車,感受越野的魅力。

9.鄭州豐速卡丁車賽車公園

熱度:16萬

鄭州豐速卡丁車賽車公園是鄭州一處非常大的卡丁車賽車公園,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江山北路與黃河大堤的交界處,在這裡,你可以去開卡丁車,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

10.禪宗少林音樂大典

熱度:14.5萬

禪宗少林音樂大典是鄭州非常有名的一個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市西10公里的待仙溝禪宗內,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精彩的表演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