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是河南省的省會城市,也是我國中部地區最重要的中心城市,它是我們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在我國的歷史長河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許多歷史的王朝都曾建立在這座城市上,所以這座城市的遺址非常多,從古至今流傳的文化和美食也非常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鄭州美食排名前十的小店,一起來看看鄭州美食排名前十的餐廳

鄭州美食排名前十小店

1.蘇記餃子

2.王記羊肉燴麵泡饃

3.辣妹小吃

4.大塘港式茶餐廳

5.一品豆撈

6.四川燃面

7.千年牛雲南過橋米線

8.御姐酸辣粉

9.邢中原雜麵條

10.大石橋餛飩老店

1.蘇記餃子

蘇記餃子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永安街的交通路上,是一家有著20多年歷史的傳統小店,該店的菜品主要是各式各樣的餃子,特別是它的羊肉大蔥餡的餃子,總是供不應求,店內的人數每次都是爆滿。

2.王記羊肉燴麵泡饃

王記羊肉燴麵泡饃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的城北路4號,是一家非常經典的麵館,它家的燴麵是非常正宗的味道,一點羊肉的腥味都沒有,一塊饃饃配上一碗羊肉燴麵,能吃得非常滿足。

3.辣妹小吃

辣妹小吃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熙地港五樓影院的旁邊,這家小吃店內是許多鄭州人心中的記憶,麻辣粉、炸肉串還有豆腐串,簡簡單單的吃上幾樣小吃,都能吃飽,而且價格都不貴。

4.大塘港式茶餐廳

大塘港式茶餐廳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東太康路24號的大上海城的2樓,這家茶餐廳是非常經典的港式茶餐廳,裡面販賣的小吃和甜品都非常正宗,想去感受一下港式風情的可以去探店。

5.一品豆撈

一品豆撈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市區隴海路與秦嶺路的交叉口處,這裡的豆花非常的好吃,爽滑又鮮嫩,滿滿的豆花香味,再加上其他的一些佐料和配料,滋味更勝。

6.四川燃面

四川燃面是一道非常經典的四川小吃,這家店鋪在全國各地都有著連鎖店,燃面的麵條非常的勁道,沒有軟綿感,非常適合那些喜歡有嚼勁的麵條的食客,一碗麵條配上精心調配的醬汁,鹹香適中,爽口解饞。

7.千年牛雲南過橋米線

千年牛雲南過橋米線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市區內中原路與興華北街的交叉口處,這家的過橋米線,米線非常的勁道爽口,再加上青菜、雞蛋,用著導熱性非常好的砂鍋裝置,很好的保留了米線的鮮美。

8.御姐酸辣粉

御姐酸辣粉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管城區鄭汴路的凱德廣場內,它家的酸辣粉的粉條非常的入味,整個湯汁都是酸酸辣辣的,但又不是乾辣,佐料配合粉條,湯汁浸泡了整碗冬粉,滋味非常的好。

9.邢中原雜麵條

邢中原雜麵條這家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市區內隴海路與淮北街交叉口處,也是抖音上非常火爆的一家店鋪,這裡的遊客非常的多,它的雜麵條放入了許多配料,再加入濃郁的醬汁,非常的好吃。

10.大石橋餛飩老店

大石橋餛飩老店的位置位於鄭州市市區內的石橋西里處,這家店也是鄭州的老店了,他家的餛飩有著許多不同的餡料,最好吃的還是三鮮餡的,鮮美的湯汁加上皮薄餡多的餛飩,非常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