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一座非常熱鬧的城市,這裡有著非常多的小吃,而且娛樂產業非常的發達,所以許多人都選擇來長沙旅遊玩耍,而旅遊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安全的酒店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長沙的十大熱門酒店,一般熱門的酒店口碑會比較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長沙最受歡迎的酒店有哪些吧~

長沙十大熱門酒店

1.長沙瑞吉酒店

2.長沙尼依格羅酒店

3.長沙梅溪湖金茂酒店

4.通程國際大酒店

5.長沙富力萬達文華酒店

6.長沙世紀金源大飯店

7.通程溫泉大酒店

8.萬家麗國際大酒店

9.小天鵝戴斯酒店

10.長沙芙蓉國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1.長沙瑞吉酒店

熱度:346萬

長沙瑞吉酒店是長沙一家熱度最高的豪華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沙灣路289號的運達中央廣場內,這家酒店的設計和裝修都非常的高端,一晚的價格大約在2000元左右。

2.長沙尼依格羅酒店

熱度:23.4萬

長沙尼依格羅酒店是長沙非常有名的一家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解放西路的188號,在國金中心大廈的1號樓內,酒店的裝修非常的豪華,在高空中能一覽長沙的景色。

3.長沙梅溪湖金茂酒店

熱度:16.3萬

長沙梅溪湖金茂酒店是長沙一家豪華型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梅溪湖環湖路的1177號,這家酒店的選址非常的不錯,周邊的環境優美,在酒店內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4.通程國際大酒店

熱度:6.4萬

通程國際大酒店是長沙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韶山北路的159號,這家酒店的裝修非常的豪華,樓層也非常的高,可以站在房間內的落地窗前看美景。

5.長沙富力萬達文華酒店

熱度:6.3萬

長沙富力萬達文華酒店是長沙一家非常值得去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通泰街道中山路的589號,這家酒店所在樓的外觀非常的獨特,內部裝飾也非常的豪華。

6.長沙世紀金源大飯店

熱度:5.7萬

長沙世紀金源大飯店也是長沙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金泰路的199號,這家酒店的服務和設施都很齊全,特別是宴會廳和餐廳,是酒店的特色。

7.通程溫泉大酒店

熱度:4.6萬

通程溫泉大酒店是長沙一家可以泡溫泉舒緩身心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市玉潭鎮的寧鄉大道與金州大道的交界處,這家酒店有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私密性做的很好。

8.萬家麗國際大酒店

熱度:4.5萬

萬家麗國際大酒店是長沙一家非常豪華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萬家麗中路的99號,這家酒店的總統套房,一夜的價格差不多是5萬元,還有專屬的小車接送。

9.小天鵝戴斯酒店

熱度:3.7萬

小天鵝戴斯酒店是長沙有名的豪華酒店,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五一大道的648號,這家酒店的服務做的非常好,房間的設施和環境也非常的不錯,價格相對來說沒有很貴。

10.長沙芙蓉國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熱度:3.1萬

長沙芙蓉國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可以說是長沙一家名字最長的酒店了,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芙蓉中路二段的106號,這家酒店整體的裝修風格都是走的夢幻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