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迪和去857已經成為了現代年輕人的一種娛樂方式,並且是非常的常見,年輕靚麗的男孩女孩們,到了晚上就會去酒吧里相聚,一起划拳、喝酒還有搖骰子、蹦迪,感受酒精的魅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長沙的十大熱門酒吧,喜歡去酒吧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長沙十大熱門酒吧

1.PLAY HOUSE

2.SUPRE MONKEY

3.Timeless

4.SPACE PLUS

5.十二獸酒吧

6.46LIVE HOUSE

7.全球百大俱樂部

8.鐵線酒吧

9.E-ZOO CLUB

10.源畫酒肆

1.PLAY HOUSE

熱度:52.8萬

PLAY HOUSE是長沙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南路的445號的悅薈廣場的第三層,這家酒吧非常的火爆,每天周末都會有許多人來,來洗去工作的束縛。

2.SUPRE MONKEY

熱度:32.3萬

SUPRE MONKEY是長沙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湘江中路二段36號的海信廣場內,這家酒吧也是長沙的一家網紅酒吧了,是許多年輕人都愛過來蹦迪的場所。

3.Timeless

熱度:22萬

Timeless是長沙一家非常好玩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人民西路的337號,酒吧內的裝飾和裝潢都非常的用心,燈光和氣氛這一款也拿捏的非常到位,酒吧內有許多年輕人。

4.SPACE PLUS

熱度:11.5萬

SPACE PLUS是長沙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車站中路39號朝陽廣場的A區3樓,這家酒吧的規模非常的大,大廳有非常多的散台,可以容納幾百人。

5.十二獸酒吧

熱度:9.1萬

十二獸酒吧是長沙一家有特色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東風路的2-3號,酒吧經常會有不同的主題,讓漂亮的小姐姐們一起帶著蹦迪跳舞,氣氛非常的高漲。

6.46LIVE HOUSE

熱度:5.5萬

46LIVE HOUSE是長沙一家以嘻哈為主題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新民路52號的湘財大廈內,酒吧經常會請許多地下的rapper和知名的DJ來駐場,引爆酒吧的氣氛。

7.全球百大俱樂部

熱度:4.6萬

全球百大俱樂部是長沙一家氛圍非常棒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車站路宇成朝陽廣場的1棟3樓內,這家酒吧的DJ台非常的高科技,螢幕和燈光也非常的得勁。

8.鐵線酒吧

熱度:3.7萬

鐵線酒吧是長沙一家有著奇特風格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解放西路188號的IFS國金中心大廈的七樓,這家酒吧的飲品非常的有特色,還能私人訂製自己獨屬的酒。

9.E-ZOO CLUB

熱度:3.4萬

E-ZOO CLUB是長沙一家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港島路的169號,這家酒吧的裝潢非常的現代化,整體的氣氛非常的好,有許多人都過來蹦迪。

10.源畫酒肆

熱度:3.1萬

源畫酒肆是長沙一家非常典雅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解放西路的376號,這家酒吧的燈光風格非常的棒,酒精飲品都是自己可以選用的,超市型的方式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