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一座非常熱鬧的城市,這裡山傑地靈,孕育過許多英雄和革命的先烈,所以長沙的博物館也非常的多,你知道哪些有名的展館展覽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長沙十大熱門的展館展覽,喜歡培養藝術、記載歷史的人,可以來長沙的這些展館來看看~

長沙十大熱門展館展覽

1.長沙國際會展中心

2.湖南國際會展中心

3.湖南國際會展中心芒果

4.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會議中心

5.長沙梵谷星空藝術館

6.謝子龍影像藝術館

7.長沙失戀博物館

8.湖南省博物館

9.李自健美術館

10.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

1.長沙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274.3萬

長沙國際會展中心是長沙熱度最高的一處會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國展路的118號,這家會展中心的規模非常的大,經常會有許多明星和作家在這裡開設簽售會。

2.湖南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14.5萬

湖南國際會展中心也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會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的三一大道,這個會展中心上會有許多大型的智慧型機械,你可以和他們合照,它還會做出一些動作。

3.湖南國際會展中心芒果館

熱度:7.9萬

湖南國際會展中心芒果館是長沙熱門的會展中心的另一場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的三一大道,在這裡您可以看到許多新奇的物品展覽,還可以拍照留下紀念。

4.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會議中心

熱度:3萬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會議中心是長沙一所為湘雅醫院而造的會議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雅路87號的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內,這個會議中心非常的大,醫生們都在這裡開會。

5.長沙梵谷星空藝術館

熱度:2.2萬

長沙梵谷星空藝術館是長沙一所非常熱門的藝術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坡子街216號的悅方商場內,藝術館內有著許多閃耀的燈光秀、夢幻又浪漫,很適合拍照。

6.謝子龍影像藝術館

熱度:1.7萬

謝子龍影像藝術館是長沙一處非常熱門的藝術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瀟湘南路一段的387號,這家藝術館是長沙的一個網紅景點,整體的外觀是白色的長方形,非常好看。

7.長沙失戀博物館

熱度:1.7萬

失戀博物館開到了長沙,並迅速在長沙成為了一個熱門的打卡景點,長沙失戀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興區黃興南路的步行街南門口,想要打卡或者失戀了的可以去看看。

8.湖南省博物館

熱度:1.4萬

湖南省博物館是長沙一處國家級的博物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的東風路50號,這家博物館是湖南最大也是最專業的博物館,裡面存放著許多有著千年歷史的文物。

9.李自健美術館

熱度:5853

李自健美術館是長沙一處非常有藝術底蘊的美術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瀟湘南路一段的385號,這家美術館內擺放了許多油畫、素描和其他畫,喜歡藝術的可以去看看。

10.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5671

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是長沙一處非常有名的會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中意一路的492號,這家會展中心經常會展開許多展覽,喜歡看車展或者是藝術展的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