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祖國的心臟、祖國的首都,一輩子怎么也得去北京旅旅遊,轉一轉,看一看。

都說北京物價貴,那么北京十大最奢華的酒店都是那些家呢?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去看看。

1,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坐落於北京金融街,臨近天安門、故宮,交通十分便利。裝潢高貴典雅、福利奢華,有著濃郁的東風風情。酒店現擁有客房200餘間,房價從最低1500元到26000元不等,就連最便宜的客房,房間面積也有50㎡喔!

2,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坐落於朝陽區,周邊日壇公園、世貿天階、第一使館區,交通超級便利。酒店以服務商務旅客為主,可供選擇的客房多樣,房價從1880元到12600元不等,更有20間布滿了頂級藝術家真跡的超級豪華套房,住上一晚,要4.5萬喔!

3,北京王府半島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坐落於王府井金魚胡同,是北京乃至全國最早的豪華酒店之一,中國的第一家LV和香奈兒的店都在這喔!最便宜的客房面積也有65㎡,所有的房間都是“套房”,價格當然也很奢華,從2360元到7600元。

4, 北京華爾道夫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明代裝飾風格的老北京四合院,古建築與現代的完美結合,悄悄告訴你,這可都是按照王府級別修建的喔。當然啦,環境奢華,價格也是貴得讓人咂舌,最便宜的房間,住一晚上也要將近7000元,就連自助早餐,也要285元/人。

5,北京釣魚台國賓館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擁有八百多年歷史的釣魚台國賓館,坐落於北京西城古釣魚颱風景區內,在這裡,隨處可見乾隆的匾額,數千件超有價值的文物都是這裡的裝飾物,價格也是極盡奢華,符合它高貴的氣質,住一晚要4萬呢。

6, 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上榜理由:位於朝陽區燕莎橋附近的四季酒店,時尚典雅、設施齊全,房價從1500元到一萬元不等,絕對讓您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酒店的健身中心,更是全天開放,各項健身設備可謂應有盡有。隨便說一句,各國高管使節可都是這裡的常客。

7, 北京瑰麗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位於國貿附近,出門就能看到中央電視台。酒店的房間數量也多達200餘間,價位從1800元到3800元不等,更有亞洲第一家SENSE水療SPA,簡直超一流。

8, 北京W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作為北京十大奢華酒店之一,坐落於長安街的W酒店以前衛、潮流、時尚、新奇著稱!酒店價格從1490元到4019元不等,符合年輕貴族們的選擇標準,配套設施也是極其奢華,通過數碼設備就可以隨意改變房間色彩,特摩登。

9,北京萬達索菲特大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位於北京繁華地段,緊鄰CBD,作為北京十大奢華酒店之一,價格從924元到2819元不等,順便告訴你,這裡可有著全北京最大的總統套房。

10,北京柏悅酒店

北京十大奢華酒店

位於CBD核心地帶,業內口碑級豪華酒店之一,服務、環境、設施超一流,個性化服務更讓您賓至如歸。酒店共擁有246間豪華客房,價位從1400元到一萬不等,超有名的可以360觀看北京液晶的亮餐廳,也在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