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作為中國的一線城市之一,不論是經濟還是文化的影響都不會亞於首都北京,每年去上海旅遊的人數也在800多萬人次。如果大家到了上海,想去體驗一下一線城市的頂級酒店,該如何選擇呢?

1、 外灘華爾道夫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外灘是到上海必去的地方,其中的華爾道夫酒店屬於希爾頓集團。建築屬於殿堂級別的,有一種皇宮的既視感,價格在3000多左右,包含早餐。畢竟價格擺在那裡,不論是服務還是房間內部的設施,都是貴族的待遇啊。推開房間門,emmmm,都是money的味道!

2、 四季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上海浦東區的四季酒店坐落於上海的CBD,價格在2000多一晚,包含自助早餐。有恆溫泳池、按摩溫水池和健身房,尤其是這裡的泳池簡直棒呆!大大的泳池帶著落地大窗戶,寬敞明亮,不僅可以看到對面的外灘,還能看見上海的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塔。妥妥的五星級網紅酒店!

3、 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同樣位於上海浦東區,共有浦江樓和紫金樓(新樓)兩個樓。浦江樓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見到黃浦江,紫金樓可以看到金茂大廈東方明珠。價格在2000多一晚,還有Spa館喔!

4、 半島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半島酒店位於外灘,優越的位置不用多說了。如果去上海想買一些高端設施品牌,半島絕對可以滿足你。香奈兒、Harry Winston還有Tiffany等等.......平時價格在2600RMB左右,節假日大概會漲到3500RMB。

5、 威斯汀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威斯汀酒店是美國一個國際品牌的酒店,它的分布點很多,僅低於我們知道的另一個國際連鎖品牌:喜來登。一晚的價格在2000左右,早飯的價格是單獨算的,每人在200元左右。

6、 艾迪遜Edition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上海的艾迪遜酒店據說全國僅六家,國內只有兩家。坐落於上海的南京路,整體的裝修風格是我們所說的性冷淡風,簡約、大氣,還有小姐姐們喜歡的床邊的浴池,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風景。

7、上海外灘悅榕莊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上海的悅榕莊酒店位於北外灘,房型有兩種,外灘全江景房的價格在2000元左右,還有江景房(沒有全景房看的全面),價格相對來說低300元左右。房間裡有迷你泳池,非常適合愛拍照的小仙女喔。

8、 寶格麗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上海寶格麗酒店位於上海市河南北路,價格在5000左右,如果運氣好可以訂到3900左右的房間。與其它酒店一樣,泳池、健身房、下午茶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房間裡還會送朱古力喔~

9、 和平飯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和平飯店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為雷佳音主演過的一個電視劇就叫《和平飯店》。和平飯店曾經是上海最奢華的一間酒店,外面的整體風格就是老上海的感覺,非常氣派。一共有九個主題的豪華套房,價格不等。如果你想奢侈一把,就可以選擇最貴的90000元左右的沙遜總統套房喔~

10、 揚子精品酒店

上海十大頂級酒店

這個酒店屬於老上海時期的明星酒店,它的前身建於1934年,現在的酒店風格依然保持著當年的art deco的風格。價格是每晚1888左右,還會貼心的送一些小點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