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世界上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經濟、文化、工業等多個領域都處於世界前列,同樣,美國地大物博、幅員廣闊,也深受旅遊人士的喜愛。不管是商務出行,還是自由行,美國十大頂級酒店都有哪幾家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 四季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美國老牌連鎖酒店之一,成立於1999年,酒店客房數量高達368間,提供西餐、日本料理,超級美味。服務也是周到一流,一切為了讓您住得方便。最小的房間也有51㎡,一晚價格在6300元到14000元,極盡奢華。

二 瑞吉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擁有百年歷史,版圖遍及全球,所有的門店交通都十分便利,距離各大景點、捷運站、機場、火車站等都短暫車程即達,酒店特色的麵包甜點絕對讓你為之驚嘆,並提供健身房和外幣兌換。價格一晚6000元到32000左右。

三 柏悅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來自芝加哥,全球知名的連鎖酒店品牌之一,酒店價格從5000元一晚到12000元不等。所有的門店都緊鄰高鐵站、捷運站,不僅出行方便,並且酒店還特別為殘障人士提供輪椅專用道,還允許寵物入住,足見服務的周到細心。

四 文化東方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不僅是美國十大頂級酒店,更在全球以奢華著名。所有門店都交通方便,滿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酒店更有水療SPA、桑拿房和推拿房,為住客提供休閒放鬆。價格從5000元到32000元之間,最大的房間有113㎡。

五 麗思卡爾頓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隸屬於萬豪集團,美國十大頂級酒店之一,全球擁有數千家門店。酒店內設24小時健身房、水療SPA,酒店的設施、服務、餐飲都在業內有口皆碑。一晚的價格也是很貴的,從4800元到28000元不等。

六 巴卡拉酒店公寓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美國著名的高檔酒店連鎖品牌,讓每一位住客都有一種到家的感覺。不僅提供全球美食,更提供熨衣、保險箱等服務,價格也是很昂貴,住上一晚要4300元到22000元。

七 布魯克林大橋1號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高檔、私密的連鎖酒店之一,美國十大頂級酒店之一,每家門店都只有30間客房,提供泳池和按摩服務,房間最小的26㎡,價格卻很昂貴,住一晚的價格在4100元到12000元之間。

八 半島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全球著名的最奢華、高檔的連鎖酒店品牌,在每一個頂級都市,都只開一家門店。位於紐約的半島酒店,坐落於第五大道,最小房間34㎡,價格在3600元-16000元之間,裝修奢華無比,全部都是大理石,擁有12家理療SPA室,還提供瑜伽、桑拿、按摩等服務。

九 馬克紐約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成立於1972年,擁有152間客房,每間37㎡,裝飾考究,設施齊全,提供西餐和日本料理,更要有健身房、按摩室,入住的價格從一晚3300元到22000元,還提供接送機服務。

十 薩里酒店

美國十大頂級酒店

想在美國即住得好,又出行方便,薩里酒店是你的好選擇。所有門店不僅交通方便,更裝飾考究,高端大氣,還提供按摩房、健身房、外幣兌換服務,一晚價格從3000元到12000元不等,滿足了各類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