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令人嚮往的城市,富足又迷人,一半海水,一半沙漠。

去杜拜旅遊,想體驗最地道的杜拜奢華風情,又該選擇那些酒店呢?今天,為大家精選了杜拜十大頂級酒店,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一.帆船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獨特的帆船造型,讓它成為了世界上最特別的酒店之一,也是全球唯一的七星級酒店。在這裡,每一套房間都可以享受全景海灘,絕佳的位置加上一流的服務,當然價格也是超奢華,最低房價900美元起,最高18000萬美元,不僅如此,如果你有特殊要求的話,酒店還可以安排直升機接送服務喔。

二.亞特蘭蒂斯棕櫚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坐落於棕櫚島,面朝波斯灣,擁有私人沙灘。酒店的裝酒風格帶著濃郁的阿拉伯風情,客房更是多達1537間,更有視野超級好的全景大陽台,當然,價格也很昂貴,最便宜的房間一晚要2768元,最貴的房間住一晚要將近5萬!

三麗思卡爾頓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坐落於迷人又時尚的卓美亞海灘,不僅是杜拜十大頂級酒店之一,更是杜拜最為私密奢華的酒店之一,酒店價格從每晚1818元到6034元不等,附近更有杜拜國際中心、XVA畫廊等,交通超便利,環境超幽靜,超適合蜜月、度假。

四.阿瑪哈豪華精選沙漠水療度假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聽說過阿聯航空嗎?這座蓋在沙漠裡的奢華酒店就是它的得意之作!完美融合大自然與當地的風土人情,定會讓你不虛此行。酒店只有42間客房,價格當然也很昂貴,從一晚13000元到15000元不等。

五.卓美亞扎比爾瑟雷皇家公寓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超級奢華的酒店四周,景色浪漫而又迷人。酒店房間充裕,共有350間房,價格從3348元到38000元不等,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來自阿拉伯的熱情禮遇,讓您感到無比的尊貴。酒店環境超級優美,礁湖泳池、熱帶花園,風光宜人。

六.寶格麗杜拜度假村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世界奢侈品牌寶格麗,也將自己的度假村建在了杜拜,隨處可見的寶格麗香水,奢侈配奢華,絕對讓你不住的驚嘆。酒店交通十分方便,著名的杜拜國際藝術中心就在它附近。酒店共擁有120間客房,價格從6000元到四萬元不等。

七.阿瑪尼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另一個世界知名奢侈品牌阿瑪尼,也同樣在杜拜擁有酒店,時尚又舒適,整體風格獨特又有質感。酒店共擁有160間客房,每一件都是高雅的代名詞。住一晚最低要3800元,最高要28000元。

八.卓美亞古堡酒店-逸宮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坐落於漫無邊際的沙灘上,共有430間客房,價格在4300元到65000元之間,整體風格韻味十足,神秘又浪漫,滿是沙漠、海風以及杜拜特有的迷人風情。

九.阿斯彭木屋凱賓斯基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如果你想區阿爾巴沙,那么這裡是你最好的選擇。酒店建築風格以歐洲風格為主,更有私人定製的個性服務,著名的杜拜滑雪場、魔幻星球等景點,都在附近喔。酒店只有40間客房,價格在2000元到17000元之間。

十.皇家海市蜃樓酒店

杜拜十大頂級酒店

充滿了浪漫主義魔幻色彩,超奢華,超大氣!雄偉的皇宮、阿拉伯特色的庭院,更有超舒服的水療SPA。酒店共有170間客房,價格從4800元/晚到28000元/晚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