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範圍內,連鎖酒店集團眾多,光是在中國,耳熟能詳的就有很多家。那么,2019年最新的十大連鎖酒店排名,都有哪幾家上榜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一 凱悅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成立於美國芝加哥的凱越酒店,成立於1957年,旗下的連鎖酒店品牌眾多,柏悅、安達仕、君悅、凱悅、凱悅嘉軒、凱悅嘉寓等。1986年進入中國市場後,版圖迅速擴張,主打豪華型酒店,無論是設計、服務,都是高大上,酒店價格從1000元到上萬元不等。

二 麗思卡爾頓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成立於1927年的高級酒店、度假村品牌,在全球27個國家擁有數百家門店,主打豪華型,位於北京金融街的分店奢華指數全球聞名,不僅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價格也是相當震撼,頂級套房一晚上的價格將近5萬塊。

三 希爾頓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成立於1919年,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第三位,在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球,擁有超過5000家的門店,旗下子品牌眾多,康拉德、希爾頓、大使套房飯店、花園客棧、漢普頓旅館、斯堪的克等,都遠近馳名。酒店分為多個檔次,價格從幾百元到數萬元不等,充分滿足了各個階層旅客的需求。

四 萬豪國際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全球排名前幾位的連鎖酒店集團,酒店歷史近百年,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上千家門店,酒店主打高端,以細緻周到的服務取勝,不僅免費提供早餐,入住和退房的時候,還都會送給您精美的小禮品,足見用心。

五 半島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成立於1928年,是香港乃至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奢華酒店之一,酒店主打豪華高端,價格從最低4000元一晚到4萬元不等,半島酒店在全球範圍的布局與其它連鎖酒店不同,一個大都市一般只建一家半島酒店,這也讓它“物以稀為貴”,深受名流貴族的追捧。

六 特拉波利奇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歐洲超有名的連鎖酒店品牌,服務細緻,入住體驗極佳。酒店主打輕奢,價格最低的一晚只要37美元,同時,酒店還擁有健身中心、按摩房,讓您充分度過自己的閒暇時光,讓體驗,更完美。

七 悅榕莊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1994年成立於泰國普吉島,全球範圍內最知名的連鎖高端度假酒店品牌之一,經營產業包括高檔酒店、高檔度假村、高檔公寓住宅、精品SPA、精品商店、高端俱樂部等,深受高端名流的喜愛,價格從一晚600元,到5800元不等。

八 拉昆塔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美國著名的連鎖親子酒店之一,憑藉著良好的服務體驗和極大的價格優勢,拉昆塔酒店的經營版圖急劇擴張,在美洲、歐洲等地,都擁有多家門店,是您出國旅遊的好選擇。酒店不僅提供免費早餐,更接受攜帶寵物喔。

九 魅力連鎖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世界最大的連鎖酒店品牌之一,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第九位,只在英國一地,美麗酒店就擁有750家門店,房價在300多一晚到600多一晚之間,在魅力酒店入住,如果你晚上睡得不好,第二天退房的時候,還會把錢退還給你,不僅如此,酒店還提供免費早餐喔。

十 四季酒店

2019十大連鎖酒店排名

國際知名的奢華型連鎖酒店集團,在全國40多個國家擁有數百家門店,並被評為世界最佳酒店集團之一,知名大富豪比爾蓋茨,也是酒店的股東之一,四季酒店最便宜的房間一晚要1000元,最貴的房價要數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