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擁有歷史文化的古城,到南昌遊玩,該如何選擇當地的特色餐廳?這裡為大家準備了南昌十大特色餐廳排行榜,推薦十家口碑極好的南昌特色餐廳,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南昌十大特色餐廳

1、老三樣

2、玉兔飯莊

3、好味坊

4、鄰舍

5、味福記

6、十里杜鵑

7、小吳仔阿婆屋裡

8、佳佳麻辣燒菜館

9、老街三道菜

10、老閔田螺館

1、老三樣

作為南昌最出名的一家特色土菜館,幾乎每天都是人氣爆滿,排隊基本上要等一兩個小時。不可否認,裡面的菜式確實美味的讓人願意排隊等候,油燜海鮮、皮皮蝦、醬鴨、牙籤豬頸肉等都是美味無窮的特色菜,而且價格也很實惠,好吃不貴才是這家店出名的原因。

2、玉兔飯莊

南昌老字號的一家飯店了,店鋪不大,火爆程度卻非同凡響,價格很親民,特色菜有錫紙瀘魚,滷水牛腸,不鹹不辣,行為可口,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這樣的店值得擁有眾多回頭客。

3、好味坊

南昌傳統菜館,一般都需要提前定位置,梭子蟹年糕、啤酒燒鴨等色香味俱全的菜式,每道菜都具有南昌風格,重油重醬油,吃多了就不會覺得油膩,反而會愛上這些菜式。

4、鄰舍

據眾多食客的第一印象都是菜很辣,小部分則是非常辣,適合那些喜歡吃辣的人,裡面的那些菜式都比較新穎,雞腳、土豆絲、藕片等等都還不錯,不過還是同樣需要排隊。

5、味福記

以傳統小吃和糕點出名的一家特色餐廳。擁有江西十大名小吃排第六的白糖糕以及醬油拌飯、甜豆花綠豆湯和涼豆腐都是相當不錯,在吃完正餐之後的糕點才是最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

6、十里杜鵑

主打招牌菜永新血鴨、萬安魚頭,菜式色澤圓融,香飄十里,萬安魚頭湯更是一絕,拌飯神馬的最好了,價格也比較實惠,一般人均50-100多一點。

7、小吳仔阿婆屋裡

非常有情調的特色餐廳,舊冰櫃、舊彩電、陽台閣樓等復古的裝飾來營造氛圍,招牌菜有爆炒花甲、乾過板鴨、冬筍炒臘肉、剝皮魚等等,將情懷與美味集結在一起,完美滿足每一位吃貨的需求。

8、佳佳麻辣燒菜館

雖然在裝飾上比不過前幾家,不過菜的味道卻是一絕,辣口不辣心,辣中帶些甜,多油而不膩,將各類菜式的色香味完美展現出來。

9、老街三道菜

這家餐廳的菜很足,味道也還行,特色菜有蟹蛙煲、清炒油麥菜、蛋酥、跳水蛙 手打肉圓湯等,各類炒菜也同樣不錯,去南昌還是可以去嘗試一下的。

10、老閔田螺館

最早崛起的網紅店,南昌老字號特色餐廳,被眾多的明星試吃並推薦,上過《舌尖上南昌》等美食節目,廣受用戶們的喜愛,尤以美味的田螺出名,肉質豐腴細膩,味道鮮美,清淡爽口,很多人吃過都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