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放假了喜歡出去玩,但是去景點又嫌棄太累,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放假了會去度假村玩一玩。中國也是有很多優秀的度假村,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大國內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中國十大頂級度假村盤點

1、天目湖御水溫泉度假村

2、廈門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3、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4、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度假村

5、北京九華山莊

6、陽江溫泉度假村

7、雲南柏聯SPA溫泉

8、廬山西海國際溫泉度假村

9、花水灣四季溫泉谷

10、麗江悅榕莊

1、天目湖御水溫泉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算是5A級的度假村,環境沒的說,而且這裡不僅環境十分優美空氣乾淨,甚至於由於特別的地理原因,一個隱隱約約類似於四季發展。這座度假村位於竹林中間,這裡還配備著十分舒適的溫泉,讓你可以得到更好的放鬆。

2、廈門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這裡不僅可以和大自然和諧共處,還擁有著十分完備的設施,再加上各色餐點讓人十分放鬆,不管是想要進行商務會談還是要在這裡度假,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不僅有著濱海浴場、豪華別墅等等,還有著十分美麗的沙灘,在這裡不僅可以好好休息,還可以在海邊漫步欣賞美景,或者坐在海邊看風景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度假村

這是一個4A級的度假村,質量還是有所保證的。這裡的交通比較發達,距離上海蘇州都比較近。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度假村不近有著獨特的人文景觀,還有著十分美麗的風光,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5、北京九華山莊

這裡的交通也是比較發達的,距離北京和天津都是比較近的。這裡主題是皇家,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到皇室的待遇,還可以看到更多有特色的建築,可以玩到更多好玩有趣的項目,也是不錯的選擇。

6、陽江溫泉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占地面積十分廣,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也很不錯。這裡不僅有瀑布,有湖水,還有溫泉池塘,資源還是比較豐富的,再加上這裡還配備了十分標準的高爾夫球場,喜歡高爾夫球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7、雲南柏聯SPA溫泉

這裡是國家5A級度假村,而且距離昆明挺近的。這裡的景色十分優美,還有著二十多棟美麗的別墅,有幾大類的別墅供你選擇,讓你在舒適的同時可以愉快的享受生活,不管是和朋友一起還是和家人一起都很不錯。

8、廬山西海國際溫泉度假村

這座度假村也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它坐落在美麗的國家級森林公園中國,不僅自然環境十分美麗,而且還有山有水,隔壁的易家河村還是全國知名的長壽村,正好可以探尋下長壽的秘密。

9、花水灣四季溫泉谷

花水灣四季溫泉谷擁有著包括古海水溫泉和雪山溫泉在內的兩大優勢,這裡還挨著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溫泉水,還可以享受理療SPA服務,讓你獲得最大限度的快樂。

10、麗江悅榕莊

麗江悅榕莊內含有55棟納西式的別墅,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玉龍雪山山頂。這裡還有很多美麗的大自然風光,甚至還有十分舒服的按摩浴池,在很多方面都滿足了消費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