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大城市,豪華酒店就越多,深圳也不例外,作為我國最繁華的一座城市,這裡的知名豪華酒店眾多,但是評價普通酒店也不會少,因為不同收入的人會選擇不同的酒店去住,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深圳市酒店熱門榜。

深圳市酒店熱門榜

1.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

2.百合酒店

3.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際度假酒店

4.深圳瑞吉酒店

5.深圳歡樂海岸萬豪行政公寓

6.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

7.寶利來國際大酒店

8.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9.深圳東海朗廷酒店

10.七星灣遊艇會

1.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

熱度:23.3w

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位於中心路3008號深圳灣1號T7 ,這是深圳最熱門的豪華酒店之一,每晚2千多起訂,服務態度好,同時能夠儘量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入住體驗極佳。

2.百合酒店

熱度:10.4w

百合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布吉百鴿路,這家店屬於五星級酒店,服務態度十分好,並且距離火車站近,出行方便,性價比也比較高,人均消費515元。

3.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際度假酒店

熱度:9.4w

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際度假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鹽葵路9號,這是一家度假型豪華酒店,環境優美,在客房內就可以將海景盡收眼底,每晚人均消費1920元。

4.深圳瑞吉酒店

熱度:6.5w

深圳瑞吉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16號京基100大廈A座,這家豪華酒店位於深圳市市中心,是深圳最高的酒店之一,這裡可以看到深圳美麗的夜景。

5.深圳歡樂海岸萬豪行政公寓

熱度:5.6w

深圳歡樂海岸萬豪行政公寓,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白石路2039,這家豪華酒店每晚人均消費2000元,相對於其他的豪華酒店而言,性價比相對較高。

6.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

熱度:5.4w

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僑城深南大道9009號,這家大酒店的類型比較多,有普通型,也有豪華型,價格不等,人均消費166元,性價比很高。

7.寶利來國際大酒店

熱度:44.9w

寶利來國際大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大道1號,這家豪華大酒店不僅提供住宿,而且還給自己的顧客提供水療服務,人均消費在699元。

8.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熱度:4.8w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028號,來這家酒店入住可以看到深圳的世界之窗,特別是小版艾菲爾鐵塔能夠看的特別清楚。

9.深圳東海朗廷酒店

熱度:4.2w

深圳東海朗廷酒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7888號,這是一角充滿英倫風格的豪華酒店,從裝修到服務都體現了異域風,人均消費1594元。

10.七星灣遊艇會

熱度:3.9w

七星灣遊艇會,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東山社區,來這裡可以體驗遊艇出海,朋友之間可以在遊艇上開音樂會、開派對,人均消費780元,相比較而言,性價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