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身體健康,在這個基礎上你才能成就自己,而現在的運動健身不再受到太高的限制,有著非常專業的健身房,所以許多成功人士都會花上一點時間去健身房健身,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長沙的十大熱門運動健身館,想要健身的小夥伴可以一起來看看~

長沙十大熱門運動健身館

1.炭河滑翔傘體驗中心

2.長沙798運動街區

3.瀏陽沿溪加勒比水上世界

4.湖南省人民體育

5.湘江歡樂城

6.湘繡城足球場

7.地中海游泳館

8.健時光健身私教館

9.美歐遊泳健身會所

10.名槍匯射擊運動俱樂部

1.炭河滑翔傘體驗中心

熱度:19.7萬

炭河滑翔傘體驗中心是長沙一處可以體驗在空中滑翔的場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市栗山村上灣組的13號,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在天空中翱翔的自由感覺,非常的動人心魄。

2.長沙798運動街區

熱度:5.1萬

長沙798運動街區是長沙一處非常熱門的健身運動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曙光北路798城市的2號館,這裡有許多喜愛打籃球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們匯聚於此。

3.瀏陽沿溪加勒比水上世界

熱度:3.5萬

瀏陽沿溪加勒比水上世界是長沙一處非常好玩的水上樂園,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沿溪鎮建設居委會的新路組,長沙是中國的四大火爐之一,夏天在水上樂園玩耍會非常的解暑。

4.湖南省人民體育場

熱度:2.6萬

湖南省人民體育場是長沙知名的體育運動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水塘街道體院館路的1號處,這裡的體育館非常的大,許多熱愛運動的小夥伴們都在此匯聚。

5.湘江歡樂城

熱度:2萬

湘江歡樂城是長沙一處非常好玩的滑雪溜冰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坪塘大道清風南的路口,這座冰雪世界非常的壯觀,在夏天也可以體驗冰雪中的世界,非常的好玩。

6.湘繡城足球場

熱度:1.8萬

湘繡城足球場是長沙一處專門踢足球的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開元西路的附近,這個足球場非常的大,在閒暇之餘,可以來體驗一下足球的魅力,和好朋友們一起踢足球。

7.地中海游泳館

熱度:1.7萬

地中海游泳館是長沙一處非常專業的健身游泳場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時代陽光大道的459號,許多人都在這裡玩水游泳,游泳健身減肥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8.健時光健身私教館

熱度:1.7萬

健時光健身私教館是長沙一所專業的健身房,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恆大雅苑的59號三樓,這家健身房可以根據你的體制,為你量身打造一套健身減肥方案,非常的專業。

9.美歐遊泳健身會所

熱度:1.6萬

美歐遊泳健身會所是長沙一處可以運動健身的游泳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城南東路的141號,這裡不僅有大人在這裡游泳,還有許多小孩也在此處游泳和玩耍。

10.名槍匯射擊運動俱樂部

熱度:1.6萬

名槍匯射擊運動俱樂部是長沙一處非常專業的射擊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201省道橋驛鎮的力田村,這座俱樂部有著非常專業的設備,作為減壓運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