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廣州的氣候和地理原因,廣州地區的人民一般不吃辣,吃的都非常的清淡,而且廣州人民還特別喜歡煲湯,去用各式各樣的補湯去滋補身體,你到了廣州會選擇去吃哪些美食呢,又會哪個地方玩耍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吃喝玩樂排行榜,想去廣州玩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廣州十大吃喝玩樂排行榜

1.瘋狂的麥咭

2.廣州山竹叢林越野俱樂部

3.增江叢林越野基地

4.星空失戀博物館

5.反彈蹦床公園

6.南沙遊艇會

7.秋名山姆叢林越野俱樂部

8.速跑卡丁車

9.彼岸叢林越野俱樂部

10.太古倉碼頭

1.瘋狂的麥咭

熱度:1141.7萬

瘋狂的麥咭是廣州一處熱度非常高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雄峰商場的A3座,它和綜藝節目有著同款的闖關關卡,需要你利用智力和體力去闖關。

2.廣州山竹叢林越野俱樂部

熱度:600.4萬

廣州山竹叢林越野俱樂部是廣州一家非常熱門的戶外越野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小樓鎮的江拗村,在這裡您可以玩到許多戶外的娛樂羨慕,還可以玩越野車和推車。

3.增江叢林越野基地

熱度:421.6萬

增江叢林越野基地是廣州一家非常刺激的戶外越野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烏頭石村的西山路1號,這裡有雨淋越野模式,所以就算天氣不好也能來玩。

4.星空失戀博物館

熱度:72.9萬

星空失戀博物館是廣州熱度非常高的一家特色博物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粵海仰忠匯的4層A412,這裡存放著許多充滿故事和意義的典藏品,你也可以將自己的東西封存進這家博物館。

5.反彈蹦床公園

熱度:60.7萬

反彈蹦床公園是廣州的一家網紅蹦床公園,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漢溪大道西233路,這家蹦床公園非常的適合解壓,有壓力或者有煩惱的小夥伴們可以試著去玩玩。

6.南沙遊艇會

熱度:48.6萬

南沙遊艇會是廣州一處非常熱門的娛樂休閒地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港前大道南邊的5號,許多知名影視劇都在這裡取過景,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就在這取景。

7.秋名山姆叢林越野俱樂部

熱度:28萬

秋名山姆叢林越野俱樂部是廣州一家非常有名的戶外越野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中心村葛麻坑的18-2號,這裡的風景非常秀麗,在這裡可以體會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8.速跑卡丁車

熱度:26.6萬

速跑卡丁車是廣州以及非常大的室外卡丁車,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的東沙大道上,因為是戶外的,所以視野非常的寬闊,還有專業的教練去教你怎么操控卡丁車。

9.彼岸叢林越野俱樂部

熱度:25.6萬

彼岸叢林越野俱樂部是廣州一處非常受歡迎的戶外越野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福和鎮的泮田路,這裡有著非常多刺激的戶外項目,還有漂流,讓你一次玩個夠。

10.太古倉碼頭

熱度:25.3萬

太古倉碼頭是廣州一處非常受歡迎的休閒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龍鳳街道的太古倉商務港附近,這裡的夜景非常的好看,點上一杯美景、看著美麗的夜景,心情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