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的展館展覽便是一些珍貴的歷史文化博物館了,這些博物館裡面存放著有著幾千年歷史的物品,他們會用最安全的方式,保證了文物們的安全,而又也透明的方式,去向我們展現它的美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熱門展館展覽排行榜,感興趣的話可以一起來看看~

廣州十大熱門展館展覽

1.廣州梵谷星空藝術館

2.廣交會展館

3.廣交會展館A區

4.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5.保利世貿博覽館

6.BIG海珠灣藝術園

7.廣東科學中心

8.保利世貿博覽館6號館

9.廣交會展館C區

10.Hisense

1.廣州梵谷星空藝術館

熱度:43.5萬

廣州梵谷星空藝術館是廣州一處熱度非常高的藝術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時尚天河中區中一街的藝展中心內,梵谷星空藝術館在幾個熱門城市都有開設分館,在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

2.廣交會展館

熱度:36.8萬

廣交會展館是廣州有名的會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的380號,該個展館非常的火爆,它展館外的外觀設計非常的時尚,在還沒開展的時候就賺足了噓頭。

3.廣交會展館A區

熱度:19.9萬

廣交會展館A區是廣州非常火爆的展館的A去,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的380號,這個展館非常的大,有著各式各樣的展會,像是車展、物品展覽等。

4.琶洲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15.6萬

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是廣州一處非常熱門的會展中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的380號附近,這家會展中心在廣州非常的有名,每到開展覽會的時候,都會有許多人去。

5.保利世貿博覽館

熱度:12.2萬

保利世貿博覽館是廣州一處非常時尚的會展展覽中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的1000號,在保利的世界貿易中心內,這家展覽會在廣州已經舉辦了多次展會了。

6.BIG海珠灣藝術園

熱度:10.6萬

BIG海珠灣藝術園是一家藝術氛圍十足的藝術展覽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振新大街的2號,這家藝術館所陳列展覽的物品都下足了功夫,許多人都不遠萬里來看。

7.廣東科學中心

熱度:9萬

廣東科學中心是廣州一處非常有名的科技展覽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科普路的168號,這家展館以體驗為主,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自己在古代的長相,還可以體驗做醫生。

8.保利世貿博覽館6號館

熱度:6.1萬

保利世貿博覽館6號館是廣州一處非常有人氣的展覽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的1000號內,這裡有著許多稀奇古怪的展覽,在這裡你還可以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9.廣交會展館C區

熱度:4.4萬

廣交會展館C區是廣州最火爆的展覽會之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的380號,在這裡你可以交到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還能看到許多好看的展覽品。

10.Hisense

熱度:3.2萬

Hisense是廣州一處非常有名的展館展覽,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的石興大道,就在廣州南站的3樓,廣州南站可以說是中國人流量最大的車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