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面有非常多的綠色植物,還有小橋流水、綠樹成蔭的美好生態之感,每到了黃昏傍晚之時,就會有許多人都在公園漫步,呼吸綠色的新鮮空氣,紓解自己一天的煩悶,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公園排行榜,喜歡逛公園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廣州十大公園排行榜

1.大觀濕地公園

2.白雲湖

3.花都湖

4.花城廣場

5.海心沙亞運公園

6.流花湖公園

7.雲台花園

8.廣州會展公園

9.海珠湖

10.廣州市兒童公園

1.大觀濕地公園

熱度:165.7萬

大觀濕地公園是廣州熱度最高的一處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的大觀北路,這座公園的環境非常的好,草地面積和樹木的所占面積都非常的廣,所以空氣非常的清新。

2.白雲湖

熱度:59.5萬

白雲湖是廣州一家非常有名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的白雲湖大道上,這座公園內有著非常大的一片白雲湖,而且到了晚上,還會有燈光節的活動可以去看。

3.花都湖

熱度:54.9萬

花都湖是廣州花都非常有名的一處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路的102號,這座公園有著一條長長的走廊,修建在湖面之上,周圍綠樹環繞,非常的有意境。

4.花城廣場

熱度:30.4萬

花城廣場是廣州一處風非常有代表性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的CBD中心區,四周全都是廣州具有代表性的高樓大廈,在廣場上每天還會有許多人表演才藝。

5.海心沙亞運公園

熱度:22萬

海心沙亞運公園是廣州一處非常多人去遊玩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的臨江大道上,這座公園內有著大片大片的花田,非常適合傍晚和親朋好友一起散步。

6.流花湖公園

熱度:21.8萬

流花湖公園是廣州非常有名的一處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流花路的100號,這座公園內還保留著七夕乞巧的傳統,所以到了七夕佳節,公園內會圍繞著許多人。

7.雲台花園

熱度:17.4萬

雲台花園是廣州一處有著非常多品種花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的801號,這座公園內種植著12萬平方米的珍貴花朵,每到了開放季節就會吸引許多遊客。

8.廣州會展公園

熱度:16.9萬

廣州會展公園是廣州一處非常好玩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島的琶洲大道上,這座公園的規模算是比較大,公園內的綠植也非常的多,野餐或者踏青都沒問題。

9.海珠湖

熱度:15.2萬

海珠湖是廣州一處非常浪漫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的新滘中路168號,這座公園內有著非常大的一片段預告海,到了開放的季節,許多人都會來此拍照打卡。

10.廣州市兒童公園

熱度:13.8萬

廣州市兒童公園是廣州一處非常適合培養親子關係的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齊心路的61號,這座公園內有著許多兒童玩耍的遊樂設施,父母和寶貝們可以藉此培養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