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陽河彎過了幾道彎,幾十里山路到江南,湖南是個好地方,湖南的妹娃長得俊,湖南的好吃的也多,去湖南玩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有哪些,跟著今日推薦一起來看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好玩的都在這邊——

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

NO.1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NO.2南嶽衡山

NO.3鳳凰古城

NO.4韶山

NO.5岳陽樓

NO.6嶽麓山

NO.7天門山

NO.8桃花源

NO.9九嶷山

NO.10東江湖

NO.1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世界自然遺產這樣的好地方一定是不能錯過的,這裡沒有任何人工的開鑿,純天然的石峰石柱,見識一下大自然的力量吧凡人。

NO.2南嶽衡山

衡山又名南嶽、壽岳、南山,為我國五嶽名山之一,衡山是南禪北禪的發源地,也是長江以南的宗教文化中心,文化氛圍也是很濃的。

NO.3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因為這裡有座山長得就像一個展翅欲飛的鳳凰因此得名,苗族土家族的文化勝地。

NO.4韶山

韶山是毛澤東同志的故鄉,全國著名革命紀念地和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著名的成為紅色旅遊勝地。

NO.5岳陽樓

江南三大名樓之一,范仲淹的《岳陽樓記》更使得岳陽樓名揚天下,站在岳陽樓上遠眺君山島,指尖流過洞庭湖吹來的風,真好。

NO.6嶽麓山

嶽麓山位於國家5A級旅遊景區嶽麓山-橘子洲旅遊景區內,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是南嶽衡山72峰之一,來這裡賞楓是再好不過了。

NO.7天門山

湘西第一神山,“天門洞開、天門翻水、天門轉向、野拂藏寶、鬼谷顯影、天門瑞獸”,天門山的奇異色彩越發濃重了。

NO.8桃花源

桃花源分桃花山、桃源山、桃仙嶺、秦人村4個景區,信步桃花源,“吃、住、行、娛、購、游”六大需求全都滿足你,開不開心?

NO.9九嶷山

九嶷山,又名蒼梧山,屬南嶺山脈之萌渚嶺,也是我國自古以來的名山,這裡的文物古蹟不在少數,還有很多溶洞和民俗風情景觀。

NO.10東江湖

東江湖風景旅遊區位於湖南省郴州市資興市境內,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濕地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