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家用電器,它使得人們真正的解放了雙手,只需要將衣物放入到洗衣機內,設定好洗衣程式,就可以自動洗衣服、甩衣服,還有各種除蟎殺菌的功能,可以說十分的好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國產洗衣機的十大排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洗衣機十大排名

1.海爾

2.美的

3.小天鵝

4.松下

5.LG

6.西門子

7.惠而浦

8.海信

9.博世

10.TCL

1.海爾

成立時間:1984年

海爾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在國內市場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喜愛,像是洗衣機、空調、冰櫃還有小型電器等,旗下都有著專業齊全的產品為消費者推出。

2.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美的集團旗下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集團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電器生產商,旗下的電器產品種類非常多,有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和空調等多種產品,是抽油煙機十大名牌排行榜之一,在製造晶片這方面也非常的專業。

3.小天鵝

成立時間:1958年

小天鵝是我國一個製作歷史十分悠久的洗衣機品牌,隸屬於無錫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63年的成立歷史了,是我國非常專業,也是製作經驗非常豐富的一個洗衣機製造商。

4.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來自於日本一個知名的洗衣機品牌,隸屬於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旗下,該公司是日本一個大型的跨國集團,旗下的業務所涉及範圍之廣,可以說是日本企業集團數一數二的存在。

5.LG

成立時間:1947年

LG是來自於韓國一個非常出眾的洗衣機品牌,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該集團是一個大型的電子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不僅在韓國非常的受歡迎,在國內和海外也都十分的出眾。

6.西門子

成立時間:1847年

西門子是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旗下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公司在中國也設定了專門的子公司,在國內家用電器的市場有著一個非常良好的口碑度,旗下的電器產品種類豐富,產品線齊全。

7.惠而浦

成立時間:1911年

惠而浦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洗衣機品牌,隸屬於惠而浦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擁有著110年的成立歷史,是日本乃至世界都非常出眾的洗衣機製造商,旗下的產品線還包含了各類家用電器產品。

8.海信

成立時間:1979年

海信是海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洗衣機品牌,也是我國一個非常出色的電器品牌,旗下的電器產品受到了國內消費者的肯定,許多中國家庭的家用電器都是使用海信品牌的電器。

9.博世

成立時間:1886年

博世是在國內非常受歡迎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品牌經過百年的時間變遷,旗下的業務線已經覆蓋到了多個領域,像是家用電器、工業技術和各類智慧型科技等,集團企業的規模十分龐大。

10.TCL

成立時間:1982年

TCL是TCL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洗衣機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有著39年成立歷史的電子產品製造商,旗下的電視機和洗衣機、冰櫃等家電產品非常的專業,深受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