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是一種有著多種類型的衛生潔具類器具,像是最為常見的傳統馬桶,還有新型的消毒馬桶、省水馬桶和智慧型馬桶等等,消費者們可以依據自己平時的喜好,去選擇各式各樣的馬桶類型,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進口馬桶品牌排行榜的前十名,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進口馬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漢斯格雅

2.杜拉維特

3.科勒

4.TOTO

5.樂家

6.高儀

7.美標

8.唯寶

9.凱樂瑪

10.和成

1.漢斯格雅

成立時間:1901年

漢斯格雅是十分著名的一個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來自於衛浴領域十分發達的德國,在德國和歐洲有著一個非常好的口碑度,旗下的馬桶產品智慧型環保,深受消費者們的信賴和喜愛。

2.杜拉維特

成立時間:1817年

杜拉維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誕生於德國,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00多年的悠久歷史了,經過漫長的歲月時間發展,該品牌已經成為了德國一個國民級別的衛浴品牌。

3.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一個創新能力十分強大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來自於美國,是美國科勒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旗下在全球多個國家內,都有設定大型的產業園基地,能夠量產大量的新型智慧型馬桶產品。

4.TOTO

成立時間:1917年

TOTO是一個科研能力非常強勁的進口馬桶品牌也是日本一個有著多位忠實冬粉的馬桶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馬桶十分的智慧型化,能夠幫助使用者進行一個良好的消毒和方便功能,還在浴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

5.樂家

成立時間:1917年

樂家是一個有著良好市場度的進口馬桶品牌,這個品牌是來自於西班牙的,迄今為止已有104年的悠久製作歷史了,在對於衛浴領域這一板塊,有著豐富的製作經驗,也有著良好的研發實力。

6.高儀

成立時間:1936年

高儀是來自於德國的一個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在國際衛浴領域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旗下有著種類豐富的衛浴產品線,在多個國家的城市內,都有設定著專業的生產基地,還有著銷售基地。

7.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一個有著多家辦事處的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來自於美標集團旗下,旗下的馬桶產品種類十分的豐富多樣,能夠滿足全球消費者對於不同馬桶產品功能的需求,可以說是十分專業的。

8.唯寶

成立時間:1978年

唯寶是一個有著諸多忠冬粉的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馬桶產品,可以說引領了馬桶界的潮流和時尚,每年都會更新換代的推出新型的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們打造一個健康節能的智慧生活。

9.凱樂瑪

成立時間:1953年

凱樂瑪是德國凱樂瑪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進口馬桶品牌,該集團是德國一個十分著名的集團,迄今為止已有將近七十年的成立歷史了,集團旗下的業務板塊十分的多樣,涉及的業務範圍也很多。

10.和成

成立時間:1931年

和成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進口馬桶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專業的大型科研生產基地,能夠設計並且推出大量智慧型好用的馬桶產品,旗下的業務範圍也十分的廣泛,對於其他廚房用具和衛浴產品也有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