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自從被發明製作出來,就取代了人們傳統的衛生器具,隨著科技智慧型的發達,馬桶的功能也變得逐漸強大起來,人們都喜歡在衛生間安裝馬桶這類衛生器具,使用起來既方便又環保,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名牌馬桶的排名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名牌的馬桶吧~

十大名牌馬桶排名榜

1.漢斯格雅

2.杜拉維特

3.科勒

4.TOTO

5.樂家

6.高儀

7.美標

8.唯寶

9.凱樂瑪

10.和成

1.漢斯格雅

成立時間:1901年

漢斯格雅是一個有著百年製作歷史的名牌馬桶,這個馬桶品牌的知名度,來自於其豐富的悠久歷史,旗下有著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專門對馬桶和其他衛浴產品,進行一個設計和製造,非常的實用。

2.杜拉維特

成立時間:1817年

杜拉維特是德國一個引領了衛浴潮流的名牌馬桶,致力於為全球的消費者們,提供一個專業的馬桶產品,在全國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大型的研發生產基地,每年都生產大量的衛浴產品。

3.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美國一個知名的名牌馬桶,在浴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該品牌歷經了一百多年歷史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在全球都非常有名的衛浴品牌,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都有設定對應的辦事處和銷售網點。

4.TOTO

成立時間:1917年

TOTO是日本一個非常專業的名牌馬桶,該品牌旗下的馬桶產品種類齊全,不管是想要靜音馬桶、智慧型馬桶還是傳統的馬桶,都可以在TOTO這個品牌選到合適的,特別是旗下的智慧型馬桶,十分的出眾。

5.樂家

成立時間:1917年

樂家是一個在歐洲享有盛譽的名牌馬桶,這個馬桶來自於西班牙,是西班牙歷史最為悠久、規模最為龐大的一個馬桶製造商,旗下有著大型的生產研發基地,能夠獨立量產大量的馬桶產品。

6.高儀

成立時間:1936年

高儀是來自於德國的一個名牌馬桶,德國人對於馬桶的舒適性和節能性要求是非常高的,而高儀就能夠滿足德國消費者對於馬桶的各類需求,為德國乃至全球的消費者們,生產好用的衛浴產品。

7.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美國一個口碑非常好的名牌馬桶,這個品牌旗下的衛浴產品線路十分的豐富,像是浴缸、馬桶、花灑還有洗臉盆等浴室內的用品,都有相關的產品推出,產品系列多達一百種以上。

8.唯寶

成立時間:1978年

唯寶是德國經歷了世紀之爭的名牌馬桶,該品牌旗下的馬桶產品,可以說引領了德國衛浴領域的潮流,發明出來的第一件馬桶產品就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而後一直致力於研發新型的衛浴產品。

9.凱樂瑪

成立時間:1953年

凱樂瑪也是德國一個非常優秀的名牌馬桶,該品牌旗下的馬桶產品線齊全,而且業務還涉及到了另外的衛浴系列,旗下有著專門的研發團隊,能夠設計出好用且實用的衛浴類產品和馬桶產品。

10.和成

成立時間:1931年

和成是來自於台灣一個非常有名的名牌馬桶,該品牌旗下的衛浴產品種類,可以說覆蓋了生活衛生潔具領域的方方面面,為消費者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可靠的衛浴產品購買處,十分的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