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日常生活是需要靠吃飯來維持能量的,而想要吃到好吃的飯菜,就必須要在廚房裡面烹飪,油煙機是一種非常適合現代化廚房使用的電器,它能夠吸收大量的油煙氣味,使得家庭廚房保持乾淨的環境,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國內的油煙機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油煙機排行榜前十名

1.方太

2.櫻花

3.老闆

4.火王

5.帥康

6.華帝

7.萬家樂

8.美的

9.海爾

10.萬和

1.方太

成立時間:1996年

方太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抽油煙機品牌,隸屬於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國內一家致力於製作廚房用品的大型企業,將企業的核心能力放在製作各類高端的抽油煙機產品中。

2.櫻花

成立時間:1994年

櫻花是我國台灣一個非常出眾的抽油煙機品牌,隸屬於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有著專業的設計團隊,擁有著非常雄厚的設計研發實力,能夠研發大量新型好用的家電產品。

3.老闆

成立時間:2009年

老闆是我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抽油煙機品牌,隸屬於太原市老闆廚房電器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有著專業的實驗基地和生產基地,還有著國內非常先進的廚電實驗室,生產實力雄厚。

4.火王

成立時間:1992年

火王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抽油煙機品牌,隸屬於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廚房電器製造商,特別是旗下的燃氣灶產品,受到了專業機構的肯定。

5.帥康

成立時間:1984年

帥康是帥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抽油煙機品牌,該集團是國內一家有著三十七年成立歷史的廚衛家電產品製造商,旗下有著專業的生產基地,能夠大量生產各類油煙機、燃氣灶具和集成灶等。

6.華帝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帝是我國一個現代化十足的抽油煙機品牌,隸屬於華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現代嵌入式整體廚房的打造上,有著專業的技術和配套的流程,還為消費者提供了專業的售後服務。

7.萬家樂

成立時間:2012年

萬家樂炊具是廣東萬家樂廚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抽油煙機品牌,該公司雖然成立的時間不算是太早,但是發展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經過八年的時間發展,旗下的廚電產品已經滲入到國內多個二三線小城市。

8.美的

成立時間:1999年

美的是我國一個有著良好知名度的油煙機品牌,隸屬於廣東美的廚衛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銷售網點和辦事處,旗下的業務領域覆蓋範圍十分廣泛。

9.海爾

成立時間:1984年

海爾我國一家十分智慧型的油煙機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業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拓展到了晶片和機器人領域,為中國的消費者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智慧生活生態鏈,提供了許多優質的產品。

10.萬和

成立時間:1993年

萬和是我國一個有著專利技術的油煙機品牌,也是中國熱水器十大名牌之一,該品牌旗下有著專業的生產團隊和研發團隊,每年都在研發新型好用的產品,旗下的產品更是獲得了國家的多項專利,產品的質量值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