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男士香水的話題,大家一定會想起古龍這種香水的香型,對於各種香型的香水,男士們明顯更加適合木質的香味,比如說麝香,這種香水會使得你的男性魅力大大的增加,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那些男士們十大必買的香水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男士十大必買香水排行榜

1.古馳罪愛香水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6.博寶利英倫迷情

7.CK自由飛

8.阿瑪尼黑色密碼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1.古馳罪愛香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罪愛香水是一款香型非常濃烈的香水,古馳這個罪愛系列有分男款和女款,女款也是十大必買女士香水之一,這款香水的風格特點就是奢華濃烈,它的香味是東方花的香調,前調帶著點檸檬和薰衣草的味道,後調則是廣藿香的味道。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總部:法國

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是一款香型比較適合成功男士的香水,香水的瓶裝設計,整體就透露出了一股時尚簡約的風格,它的香味是木質琥珀的香調,前調帶著點柑橘和葡萄柚的味道,後調則是茉莉的味道。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總部:瑞士

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是一款香型更加清新自然的男士香水,香水整體中帶著一股清新的海洋味道,它的香味是清新的香調,前調帶著點茉莉花的味道,後調則是橡苔、龍涎香和白檀香的味道。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總部:德國

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是一款非常適合都市成功男性的男士香水,香水整體的味道會顯得人非常的優雅,它的香味是東方馥郁的香調,前調帶著點果香味,後調則是檀木的清新味道。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總部:歐洲

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是一款多種香型混合得非常棒的男士香水,香水的味道留香時間比較長,它整體的香味是東方淡香的香調,前調有著清新的佛手柑、鳳梨和薄荷等味道,到了後調則是檀香和木香。

6.博寶利英倫迷情

總部:英國

博寶利英倫迷情是一款非常適合優雅男士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瓶身就具有收藏的價值,它整體香味是清新的東方木質香調,前調有著清新的佛手柑和青柑橘等味道,到了後調則是香豆和東方木香。

7.CK自由飛

總部:美國

CK自由飛是一款非常適合現代時尚男士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瓶身整體是透明的,只有簡單的CK兩個字母,它整體香味是木質清新香調,前調有苦艾酒的味道,到了後調則是雪松的味道。

8.阿瑪尼黑色密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黑色密碼是一款連外包裝都值得收藏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瓶身設計非常的性感,這款香水整體的香味是一股帶著木質清香的味道,前調有檸檬和橙花的味道,後調則有檀木的香味。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有著一種別樣的清新感,它整體的香味是一種非常清新的花調,前調是柑橘和小豆蔻的結合,後調是乾琥珀和麝香的味道。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的大吉嶺夜色可以說是男士們必備的一款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有一股雨後清香的木香味,它整體的香味是一種花香,因為它的前調是紅茶和橙花油,但是到了後調就變成了琥珀麝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