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最初誕生的時候,本來就是歐洲的貴族男士們所使用的物品,因為早期的時候,物質水平還沒有現在發達,所以男士們只能用一些香囊掩蓋自己身上的體味,而隨著香水的發明,摒棄了傳統的方式,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經典男士香水,快來一起看看吧~

十大經典男士香水

1.古馳罪愛香水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6.博寶利英倫迷情

7.CK自由飛

8.阿瑪尼黑色密碼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1.古馳罪愛香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罪愛香水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男士香水,不僅僅是男士香水經典,古馳罪愛系列的女士香水也非常的受歡迎,這款香水的香味,個人的特徵性會非常的強烈,整體的感覺就是性感又魅惑。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總部:法國

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是一款非常好聞的男士香水,也是香水品牌排行榜的前十名,這款香水整體的味道是屬於那種東方木香的味道,許多男明星都喜歡噴這款香水,最近非常火爆的男星,王一博就是噴的這款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總部:瑞士

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是一款相對於其他香水,在上流社會男士中使用的比較多的香水,這款香水其本身的味道不是非常的出色,但是它的收藏價值非常高,因為它是全球最早的一款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總部:德國

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是一款味道比較清新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香水瓶非常的獨特,整體就透露著一股成熟自信男士的形象,西西里柑橘和檸檬烘託了年輕與活力,而後又變得優雅。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總部:歐洲

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也是一款比較入門級別的男士香水了,幾乎剛入香水坑的男士們,都有這一款香水,這款香水,首先從瓶身的質感上來說,就非常的好看,而且味道混有香豆味。

6.博寶利英倫迷情

總部:英國

博寶利英倫迷情也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男士香水,從香水的瓶身來看,博寶利的經典黑白格紋得到了很好的詮釋,而且它的味道有著一股成熟男人穩重的味道,讓你秒變英國的紳士。

7.CK自由飛

總部:美國

CK自由飛是一款比較現代化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就是經典的檸檬香開頭,最後以雪松檀木結尾,所以這款香水,會非常的適合商務的男士,因為它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8.阿瑪尼黑色密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黑色密碼是一款連瓶身都值得收藏的男士香水,和一般的香水瓶不同,這款香水的瓶身是一個長長的小蠻腰現狀,通體都是黑色,將神秘與性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味道也很高級。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是一款比較適合運動型的男士香水,雖然是男士香水,但小編覺得它是一種比較偏中性的香味,一些中性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它的味道不是很濃烈,更偏中性海洋香。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大吉嶺夜色是寶格麗一款非常經典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比較適合年輕人,因為它的味道是比較有男友力感覺的,許多女生都很喜歡聞這個香味,所以會將這款香水送給自己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