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於著裝這一方面都是有偏見的,就像在大眾的思維中,男生是不能穿裙子的,而女生是必須要穿bra的,這些條條框框限制住了我們,但其實早在古代,裙子是專門為男士設計的,香水也是,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香水排行榜前十名男士,一起來看看吧~

香水排行榜前十名男士

1.古馳罪愛香水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6.博寶利英倫迷情

7.CK自由飛

8.阿瑪尼黑色密碼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1.古馳罪愛香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的罪愛香水是許多男生都會購買的一款香水,因為這款香水,不論是從外觀還是從味道上來說,都透露出一股奢華的感覺,而且個人的特徵性會非常的強烈,讓你整個人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總部:法國

香奈兒的蔚藍男士香水是一款男生女生都喜歡聞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整體是一股木質的香味,但是味道沒有那么濃,是一股淡淡的味道,噴灑在衣服上會有一種陽光男孩的感覺。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總部:瑞士

大衛的杜夫冷水男士香水是一款比較適合於成熟的精英男士們使用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聞起來就有一股成熟的男人味,不僅僅是味道好聞,香水的瓶身也很獨特,作為收藏也可以。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總部:德國

雨果博斯的自信男士淡香水是一款聽名字,就非常適合成熟男士們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沒有太多的木質香,相反有一股淡淡的果香,正是這種果香混合的花香,將男人的另一面烘託了出來。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總部:歐洲

萬寶龍的獨白男用淡香水也是許多男生們都喜歡收藏的一款香水,首先萬寶龍的鋼筆和手錶是非常出名的,精英男士們都喜歡用,而這款香水也繼承了萬寶龍的特典,將精英感氛圍烘托得很好。

6.博寶利英倫迷情

總部:英國

博寶利的英倫迷情香水是一款非常有博寶利風格的男士香水,也是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整個香水的瓶身包裝,採用的是經典的黑白格紋,而從香水的味道上來說,香水整體是一股木質香,給人一種儒雅的感覺。

7.CK自由飛

總部:美國

CK的自由飛香水是許多男士們最基礎的一款入門香水,相較於其他大牌的香水來說,這款香水的價格沒有那么貴,而且香水的味道是比較現代化的,前調的檸檬香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後調則是雪松的冷冽感。

8.阿瑪尼黑色密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的黑色密碼香水是一款許多男士都喜歡的香水,香水的包裝是通體黑色的,將整瓶香水都顯得非常的神秘,而且香水的瓶身形狀非常的獨特,味道也是,是一種非常性感的男人味。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的經典藍色海洋是一款比較中性化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有一股冷冽的海洋味,噴上一點,胡會讓人感覺整個人都變得陽光了起來,這款香水非常適合女生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男朋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風大吉嶺夜色香水也是一款非常好聞的香水,現在寶格麗的中國區代言人是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本身的形象就非常適合寶格麗這款香水的香型,噴上之後,讓人感覺是男孩馬上要變男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