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有著腳踏車的輕巧方便,還能像汽車一樣可以長距離騎行,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不過要想電動車能持久耐用,離不開一個好的電池和充電器,市面上的充電器品牌有很多,你知道電動車充電器哪個牌子的最好嗎?小編整理了電動車最好的充電器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品牌吧。

十大電動車充電器品牌排行榜

1、江禾

江禾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高科技型企業,總部位於江蘇。占地面積約2萬多平方米,擁有一隻高新技術研發團隊,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致力生產高品質、環保低碳無污染的產品。

2、特能

特能是南京的一家通用電子產品製造企業,占地面積約20餘畝,擁有多條先進的生產流水線,和強大的科研開發能力,至今已經有來著十多個國家技術專利,業務不僅占據了中國的市場還出口到歐洲、東南亞等多個國家。

3、西普爾

西普爾是南京一件專注於電動車行業各種充電器的開發與製造企業。有著世界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設備,年生產能力達1200萬台。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企業發展至今成為了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品牌之一。

4、超威

超威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研發生產的知名品牌,也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積極推進科技創新和產業升級,率先研發出原子經濟法鉛循環技術和環保節能無鎘內化成生產工藝,超威引領電動行業的發展。

5、高標

廣東高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電動充電器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世界領先的生產設備和製造工藝,生產的電動充電器質量好、速度快,受到國內外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6、康洋

康洋公司坐落於風景秀麗的山東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電動車電池和充電器製造企業,生產研發力量雄厚,擁有國內一流的生產工藝和設備,康洋還被譽為“中國納米蓄電池之父”,產品質量高、耐用,深受用戶信賴。

7、恆源

恆源是一家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產品和向顧客一個專業化服務的知名品牌,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開發能力、先進的製造設備和質量管理體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到產品的生產研發中,業務範圍覆蓋了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8、英發

英發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的電動車充電器製造企業,英發集團始終堅持生產高品質、高性價比的電動車充電器,為用戶提供物超所值、經久耐用的高質量產品,英發的產品受到了國內外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9、聚源電子

聚源電子是一家堅持以“控制品質等同於控制成本”為經營理念的知名品牌,擁有先進生產、檢測設備和高效的管理團隊,每個生產環節都要求精益求精,保證到達顧客手裡的產品都是合格的高質量產品,經過多年努力,聚源電子成為了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名牌之一。

10、麥迪瑞

麥迪瑞是一家專業從事多串並鋰離子電池組充電器的開發、生產與銷售的著名企業,公司在保證電池組在充電過程中的安全、延長電池組使用壽命方面花費了大量精力。不斷研發創新,設計出更加智慧型化和人性化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