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隨著影視行業發展極為迅速,各大影視後期也層出不窮,隨著技術層面的較深,五毛錢特效的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很多影視的特效也是極為逼真,觀看感十足,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國內有名的影視後期製作公司。

中國十大影視後期製作公司

1. MoreVFX

MoreVFX這家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國內最高級的電影視覺公司,其規模也處於世界前列,在《流浪地球》中的經典特效鏡頭就來自他們之首,多次獲得金馬獎,金像獎等獎項。

2. Base FX

Base FX創立於2005年,是國內知名的影視製作公司,經過多年發展,在北京,廈門,無錫都有基地,團隊規模也非常強大,還連續三次獲得艾美獎,並與好萊塢著名的影視後期“工業光魔”也相應的合作,具有很大的很大的發展潛力。

3. 天工異彩

天工異彩於2006年成立於北京,旗下業務覆蓋面廣,在各大領域均處於業內領先地位,還獲得了金馬獎,金像獎,天壇獎等知名獎項,像《太平洋戰爭》《星球大戰7》都具有極為出色的特效,深受觀眾喜歡。

4. ORANGE FX

這家公司成立於2014年,以特效全流程為主要業務,在電視劇,電影,廣告,宣傳片都有覆蓋,經過多年發展,一共參與過大約50多部作品的製作,憑藉其特效逼真受到觀眾的稱讚。

5. 視點映畫

視點映畫於2000年成立於成都,主要專注於成都電影,廣告片以及其他影像製作,是成都第一家從事影視後期的公司,該公司成立時間相對來說久一點,具備吩咐付的行業經驗,為很多觀眾提供了像《唐山大地震》《中國合伙人》等優秀作品。

6. 兔將視覺

該公司於2014年成立於北京,在電影視覺設計,特效製作,3D電影等都有業務,主要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還獲得過四次金馬獎等諸多獎項,為觀眾提供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等知名影視作品。

7. 中影后期

中影后期成立於2012年,旗下業務覆蓋面廣,其不僅規模龐大,還具有世界世界領先的器材,憑藉高品質的技術對中國的影視行業具有深遠的影響,致力打造為亞洲一流的國際化公司。

8. 諾華視創

諾華視創成立於2012年,作為國內十大影視製作公司,在市場上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在數字虛擬,美術設計等諸多方面都有服務,其最出名的技術是數字虛擬演員和CG生物毛髮,均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9. 聚光繪影

聚光繪影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主要致力於地那英特效,創意和技術的公司,憑藉其高端的技術,獲得國際電影藝術節獎,受到諸多電影公司的信賴和認可,打造了《黃金時代》《狼圖騰》等諸多受歡迎的作品。

10. PO朝霆

這家公司是謝霆鋒於2003年創立的一家影視後期公司,在國內諸多地方都有相應的子公司,主要專注於電影,電視劇,mv,廣告,遊戲等的後期製作,發展至今,憑藉高質量的服務和全國頂尖設備,在行業內一直處於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