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茶屬於青茶,是半發酵茶的一種,也是中國獨有的茶葉品種之一,最初創製於1725年,歷史比較悠久,而烏龍茶有一定的藥理作用,也被稱為美容茶、健美茶,有分解脂肪、促進減肥的作用,下面就盤點了十大烏龍茶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烏龍茶是什麼品牌。

中國十大烏龍茶排名

1、武夷星

武夷星成立於2001年,是中國十大茶葉品牌企業之一,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武夷岩茶領導品牌,不僅在國內市場廣受認可,在國外也獲得多個國家的認證,旗下產品也曾遠銷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

2、鳳山

鳳山創立於1952年,是福建安溪鐵觀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旗下烏龍茶還曾參加國家制定標準,發展至今旗下烏龍茶產品暢銷日本、東南亞、俄羅斯、美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3、天仁茗茶

天仁茗茶是於1961年成立的台灣烏龍茶品牌,也是台灣最大的茶葉製造商,在市場的占有率很高,發展至今,在台灣擁有上百家線下店,也算的上是台灣家喻戶曉的品牌。

4、名池

名池成立於1977年,主打高山烏龍茶,憑藉著高工藝和高質量在市場上很受歡迎,而且產品還遠銷歐美、日本等國家,名池烏龍茶品種多,而且價格覆蓋面也廣。

5、清神閣

清神閣成立於2004年,是武夷山清神閣茶業有限公司旗下烏龍茶品牌,擁有自主優質的茶園,也獲得了多項榮譽稱號,在中國十大烏龍茶排名中排第五,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6、天池茶業

天池茶業成立於2002年,是廣東天池茶業股份公司旗下品牌,歷經十幾年的發展,產品在市場的占有率還不錯,不僅獲得了國家認證,產品還遠銷美國、比利時、法國、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7、福壽長春茶

福壽長春茶是中國台灣品牌,在中國十大烏龍茶排名排第七,品牌主打高山烏龍,採用傳統的烘焙工藝,雖然售價較貴,但因口感好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8、正袍

正袍是正袍國茶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國內市場也有很高的知名度,雖然在中國十大烏龍茶排名中排第八,但擁有自主的茶園和加工生產線,產品種類雖然不多,但勝在價格實惠,性價比不錯。

9、天福茗茶

天福茗茶成立於1993年年,是國內最大的茶葉品牌之一,也是中國十大茶葉連鎖品牌之一,跟天仁茗茶是兄弟品牌,在市場也有很高的占有率,線下門店在全國也是隨處可見。

10、八馬

八馬成立於1997年,是福建八馬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八馬烏龍茶在市場上的認知度和占有率都很高,產品線也多,價格從百元到千元都有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