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讓人下不去嘴,因為世界上不止有好吃的菜,還有一些“黑暗料理”,噁心死人不償命,下面TOP10排行榜給大家介紹一下世界上有哪些噁心的菜。

世界噁心的十大禁菜

1.胎盤餐

世界噁心的十大禁菜,世界上最噁心的菜有哪些?(有圖慎入)

之前有新聞報導說,有些地方的餐館推出胎盤餐,因為民間有傳聞說胎盤有神奇的大補功效,雖然有專家認為太喔按並無大補功效,盲目進補甚至可能帶來不良後果,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去嘗試。這些胎盤據說都是從醫院購買得來的。

2.金粒餐

世界噁心的十大禁菜,世界上最噁心的菜有哪些?(有圖慎入)

對日本料理,經過“女體盛”的鬧劇之後,人們的印象就不只是貴,而且還有“邪性”兩個字了。其實“女體盛”並不是日式料理中最邪性的東西,據說還有一種叫“金粒餐”的,更加邪性得登峰造極。在某些日本餐館中經常“豢養”著一些十二三歲的女孩子,讓她們好吃好喝,精心調理;每天取其新鮮大便,放入各種調料醃製,油煎炸後蘸著特製的醬料食用。

3.生吃猴腦

世界噁心的十大禁菜,世界上最噁心的菜有哪些?(有圖慎入)

一個中間挖洞的桌子,一般二到四個人圍桌而坐,中間的洞正好容一隻青年猴子的頭伸出。把猴子牽出,猴子的頭頂從小洞中伸出,選好位置,用桌上的金屬箍鎖住,用快刀貼桌面划去,非常考驗刀工,迅速撇去頭蓋骨。這時可以看到猴腦如嫩豆腐一般,接著倒入已經熱好的滾油,撒上蔥花。食客用湯匙在猴腦袋裡直接攪拌,繼續倒入滾油,期間猴子一直慘叫,接著趁熱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