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說起來總是以一種神奇的姿態出現在人們眼中,有很多獵奇的新聞,或是他人不太能接受的習慣。在吃上面,也有一些重口甚至噁心的食物。下面TOP10排行榜帶你一起看日本有哪些噁心的食物。

日本十大噁心/重口食物

1.白魚

日本十大噁心食物,日本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

彼氏冰鰕虎魚,日本稱為素魚或白魚,蝦虎魚科魚類,在日本常被捕捉作食用,更有人把他們活生生地放入清酒中飲用。吃這道菜時,直接在一堆活蹦亂跳的小銀魚上,打上生雞蛋,再調上醬油,拌一拌一口吞進肚子裡,這才叫「新鮮」!

2.海豚肉

日本十大噁心食物,日本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

在日本人吃海豚肉也是很平常的。日本人食用海豚肉時,一般將其切成細長條的刺身,搭配以蔥、芥末和姜等佐料生吃。不過,近年來海洋污染嚴重,海豚肉含有大量的重金屬,食用海豚肉實對人體有害無益。國際社會對日本這種屠殺海豚的行為的譴責日益增多,但是日本方面仍舊堅持。

3.白子

日本十大噁心食物,日本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

在寒冷冬天,日本人愛吃「白子」補身。甚麽是白子?其實是指魚類的精巢,尤以北海道的鱈魚白子最為人熟悉。這種白子在冬天就最肥美,一條鱈魚更可擁有高達500克至1公斤的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