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對於小孩子來說可以是最感興趣的東西,不過歡迎程度也是有高低的,有些孩子很喜歡,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最受孩子歡迎全球十大美食,最受孩子歡迎的美食。

最受孩子歡迎全球十大美食排行榜 最受孩子歡迎的美食
最受孩子歡迎全球十大美食排行榜 最受孩子歡迎的美食

1、墨西哥 Antojitos

它本質上是一個墨西哥烤乳酪三明治。在超薄、半月形、對摺的油炸玉米粉餅上沾滿乳酪後進行烘烤而成,其中還充滿了雞肉、香腸、海鮮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材,再配上鱷梨色拉醬和調味汁,很適合幼兒食用。

2、加勒比 米飯和豆類

不僅是加勒比地區,中、南美洲地區都將大米和豆類當做主食,富含蛋白質,幫助骨骼發育,簡單又營養。棕色或白色的大米,搭配上紅色或黑色的豆子,可混合著吃也可分開來吃。對孩子們來說,味道也很美味。

3、法國 Crpes

作為一款超薄煎餅,Crpes的獨特之處便在於它既可以當做早、中、晚餐,也可當做甜品。在煎餅里,可以加入水果、乳酪、肉類或一些甜味蔬菜。在烹飪創作上,Crpes在各國眼中名稱也不盡相同。

4、義大利 起司胡椒意大利麵

乳酪碎、黑胡椒、橄欖油和意大利麵的組合相信孩子們都愛吃,簡單又經典的一道菜品,具有真正的意式風味。

5、土耳其和中東 開胃菜

在土耳其和中東,孩子們非常喜歡吃這裡的小菜,例如橄欖和優酪乳、鷹嘴豆泥、羊肉丸、油炸鷹嘴豆等等,搭配成一種小菜拼盤不禁讓人們食指大動。

6、北非 蒸粗麥粉

蒸粗麥粉是一種傳統的波波爾人的食物,在摩洛哥、突尼西亞和北非十分流行。這裡的孩子們喜歡軟澱粉類的食物,粗麥粉便是不二之選。將粗粒的小麥粉蒸至蓬鬆狀後將肉類和蔬菜堆至頂部,營養全面。

7、印度 比爾亞尼菜

這是一道典型的印度菜,源自海德拉巴。它是用印度香米、小豆蔻、丁香、芫荽或藏紅花、混合蔬菜、雞肉等製作而成。煮熟的五香味大米和其他食材分開烹調——這能很好地引起孩子們的食慾。

8、印度尼西亞 Sate

在火上煮熟的肉串配上一碗花生沾醬,挑戰人們的味蕾。這是一道印尼國菜,在東南亞十分風靡。

9、中國 小籠包

小籠包起源於中國上海,如今已經在全中國遍布印跡。包子皮里充滿著碎肉餡加上豐富的肉湯,是孩子們最難以拒絕的誘惑。

10、越南 粿條

越南粿條看上去較為簡單,實際上用料十分講究。複雜的混合口味使用肉桂、生薑和茴香製作而成,一碗粿條、美味的肉湯便能為孩子們暖暖胃、滋養身心。

聲明:本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如需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並署作者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