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智力是由遺傳基因控制的是無法改變的,通常普通人的智力在85~115之間,超過則是異常優秀的人才。之前給大家介紹過威廉·詹姆斯·席德斯這位智商高達300,比愛因斯坦還高的超級人類是特例中的特例,不過很可惜他在1923年就已經逝世。那么如今在世界上誰的智商最高呢?最聰明的人又是誰呢?

根據西班牙《世界報》報導,為學生提供顧問服務的“超級學者”諮詢公司,在日前公布了一份現今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名單,其中英國科學家史蒂芬·霍金、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美國演員詹姆斯·伍茲等紛紛上榜。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下面將介紹他們,這10位被公認的現金活著的最聰明的人,沒人否認過,而令人驚奇的是在這10人當中,霍金竟然是“最笨”的!

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霍金 IQ:16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

霍金全名史蒂芬·威廉·霍金,1942年出生,智商高達160。他不僅是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也是世界當代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主要研究宇宙論和黑洞,已經獲得14個重要獎項,完成7部著作。但很可惜的是它是一位盧伽雷氏症患者,全身癱瘓只有3隻手指能動,不能說話。不過霍金在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這份榜單中屬於墊底,而且在之前根據門薩俱樂部的測定,一位名為艾麗斯·阿莫斯的7歲小女孩以162的智商超過了霍金。

尤迪特·波爾加爾 IQ:17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智商高達170的匈牙利象棋國際特級大師,被認為是史上最強的女棋手,在1991年12月成為國際特級大師,當時年紀僅15歲5個月。1996年以2675的積分排名世界前十,2005年排名世界第8,現已退役。

保羅·艾倫 IQ:17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

他不僅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之一,也是最聰明裡頭最有錢的,保羅·艾倫是微軟聯合創始人之一,以208億美元的資產登上福布斯2018全球首富排行榜前100,不僅如此他還是夢工廠股東,擁有NFL的西雅圖海鷹隊和NBA的波特蘭開拓者隊。

安德魯·懷爾斯 IQ:17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身為英國數學家的安德魯·懷爾斯以170的智商進入了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名單,他在1994年證明了世界上最難的數學問題“費馬大定理”,並獲得了1998年國際數學聯盟特別製作的菲爾茲獎銀質獎章。

詹姆斯·伍茲 IQ:18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影視明星中的天才,在中學時代就展現出不同尋常的智力水平,聯考語文滿分800分,數學799分,獲得麻省理工大學全額獎學金,畢業後開始從事演藝事業,獲得過三項艾美獎和兩項奧斯卡提名,是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中第二個不是科學家的人。

加里·卡斯帕羅夫 IQ:19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

最聰明的人還包括占據西洋棋世界排名第一位置時間最長的著名棋手加里·卡斯帕羅夫,他的智商達到了190。

卡斯帕羅夫幼年時,就顯示出超常的智力,3歲便會讀書數數,5歲大時已能做帶小數點的數學加法運算。更令人稱奇的是,他能憑藉自己的地理和歷史知識,在地球儀上指劃出麥哲倫航線。這一年他還學會了西洋棋。

里克·羅斯納 IQ:192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

出生於1962年5月2日的里克·羅斯納是這十位智商超高的天才中最悲催的一位,他有著不同常人的經歷,為了生活他當過脫衣舞男、裸模、保全、保鏢、服務員等工作,如今是美國電視作家,也是搞笑節目吉米雞毛秀的編劇。

金雄鎔 IQ:21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的人IQ排行榜

出生於韓國的金雄鎔在6個月時就能開口說話,3歲熟讀4種語言,4歲時就能讀能寫日、韓、英、德四國文字,8歲就效力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16歲榮獲科羅拉多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他的智商為210,吉尼斯世界記錄承認他是韓國也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之一,IQ210。

克里斯多夫·平田 IQ:225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他13歲獲得國際奧林匹克物理獎,14歲進入加州理工大學就讀,22歲獲普林斯頓大學天體物理學博士學位。如今是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天文學系教授,在宇宙學與天文粒子物理學研究中心做科研工作

陶哲軒 IQ:23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智商最高者IQ排行榜

陶哲軒出生於1975年7月17日,是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華裔數學家。其智商高達230,是目前人類有記載以來的智商最高分。可以這樣說,陶哲軒絕對是人們意義上真正的天才。與神童艾麗斯·阿莫斯一樣都是門薩俱樂部的會員。>>詳情

研究表明,世界上只有2.5%的人智商高達130,而超過140接近天才的僅有0.5%,這些人都是人類當中的佼佼者,現在大家知道現今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是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