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是誰?相信大家都會有這樣一個疑問,我們熟知的達文西、愛因斯坦、霍金等人都是智商爆表的天才。那么他們的智商是多少,在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中有如何呢?可惜,許多像牛頓、高斯等人銀年代太過久遠還沒有智商測試,所有未能上榜。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誰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

一、威廉·詹姆斯·席德斯,智商300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達文西智商230第二,愛因斯坦僅排第8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第一位,威廉·詹姆斯·席德斯。他是一名擁有極高數學和語言天賦的美國神童,也是人類歷史上智商最高的人,他的智商高達300!完爆愛因斯塔、霍金等人,看到這裡,是不是顛覆了你以往的認知?

威廉·詹姆斯·席德斯出生後6個月會說:“Aluminum”。出生後8個月後:指出地球的衛星為月亮。出生後18個月,能閱讀《紐約時報》。2歲時自學拉丁文,3歲時自學中文。4歲時就已精通法文,9歲就在哈佛大學做四維空間的講座,11歲時入學哈佛.......簡直從小就開掛,然而他的一生卻極為悲劇,去世時身無分文.....詳情請看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威廉·詹姆斯·席德斯

二、達文西,智商230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達文西智商230第二,愛因斯坦僅排第8

達文西,我們都只到他時著名的畫家,蒙娜麗莎的微笑讓千古年來的人們無不為之傾倒。還有切奇莉亞.加拉拉尼,美麗的費蓉妮葉,最後的晚餐,岩間聖母等。然而人們卻很少知道達文西擁有者高達230的智商,在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第二,達文西除了是畫家外,還是著名的雕刻家、建築師、音樂家、數學家、工程師、發明家、解剖學家、地質學家、製圖師,植物學家和作家。簡直就是無所不能,而且後人難以超越。

三、維根斯坦,智商230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達文西智商230第二,愛因斯坦僅排第8

維根斯坦,最天才的哲學家,擁有者230的智商,位列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第三。這位老哥的人生就更讓人驚訝了。他10歲就自己做了一台縫紉機;22歲就獲得了飛機發動機的一些專利;一戰的時候他照樣和普通子弟一樣應徵入伍,一邊打仗,一邊卻寫了本關於哲學的書。寫完書的時候,才29歲,這書被後世譽為哲學界自柏拉圖以來,最重要的一本著作。

而且維根斯坦的父親是個億萬富翁,維根斯坦把他所繼承的遺產全部送給別人,跑到小鄉村當國小教師,他發現那裡沒字典,於是又一個人編了一本類似我們國家《新華字典》那么有影響力的工具書;後來教師當厭倦了,偶爾玩票搞搞建築吧,一不留神又成為一個後現代建築的主要設計師……

有一次維根斯坦跑來讓羅素判斷他是天才還是傻帽:“如果是傻帽,我就去開飛艇;如果是天才,我就會成為哲學家”,結果羅素告訴他無論如何不用去開飛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