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認為智商是遺傳的,而後天的飲食、環境以及藥物也會對智商有所影響。但日前有心裡學家通過研究得出,血型也能夠影響智商,那么哪個血型的人群智商最高呢?

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

NO.4 B型血

在測試中,B型血的人群智力均值較低,這類人的有點事敏銳度強,但不善於獨處,一個人的時候會容易情緒化。心理學家稱,這類人群性格鮮明,活潑,感情豐富,是4個血型中最樂於和人交往的。

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AB型第一,O型記憶力最強!

雖然排名最後,但遇到感興趣的事物一樣會堅持到底,精益求精。

NO.3 A型血

最常見的血型,他們是四種血型當中學習最為緩慢的,但是往往能夠把技巧掌握得最熟練,最精細,詮釋了什麼叫學不在多在於精。

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AB型第一,O型記憶力最強!

A型血的人做事腳踏實地有集體榮譽感,但不善於接觸新事物,對事情的思考也是最求嚴謹的,很多時候都讓自己陷入思維掙扎當中,一生一般會遵守約定和制定規則,尊重科學發展與事實依據並實事求是。

俄羅斯總統普京就是A型血。

NO.2 O型血

最常見,也是最早出現的血型。O型血的人是四大血型中學習能力和記憶力最強的,總能最先掌握要領。在陌生環境也可以做到心裡有數,掌握準確的時機進行出擊。這個血型的具有很強的模仿能力,性格冷靜、理智,不會急於求成和貪功。

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AB型第一,O型記憶力最強!

另外,O型血還是萬能輸血者,因其是不含A、B抗原的血型,而且也是被科學確認的最強血型,在多種族患病率上明顯低於其他血型,以及男性陽痿、老年痴呆、腦血栓等風險都比其他血型低。

NO.1 AB型血

AB型血是世界上出現時間最短的血型,人口占比也僅有9%,差一點排進世界上最稀有的血型排行榜,AB型血在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中智商最高。同時AB型也繼承了A和B血型的特徵,性格複雜多變,但它們對新鮮事物的辯證思維能力很強,能夠快速捕捉事物的主要特徵,環境適應能力也很強。

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AB型第一,O型記憶力最強!

心裡學家稱AB血型的人具有很強的主觀意識和風險精神,整體性格合理,均衡。

雖然這四種血型的智商排行上顯示AB血型是智商最高的人群,但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排名中在世的陶哲軒(IQ230)卻是O型喔,而有記錄以來​世界智商最高的女人就是AB型的瑪麗蓮·沃斯·莎凡特(IQ228)。

血型與智力間的關係最早在上世紀30年代,由日本心裡學家提出。而隨著現代心理學對人類思維、智商領域的研究高度,或許在某一天人類將徹底揭開血型和智商之間的關係。但愛迪生曾說過“天才就是99%的汗水+1%的靈感”,即使在聰明的大腦,沒有付出行動也是沒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