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們所見到的汽車都是用來代步的工具,一般都是只容得下四五個人,最長了大概也是長途的客運汽車了吧。其實還有一種不是很常見的汽車,它可是比長途汽車更長的存在。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長達30多米

車內設施齊全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汽車長達30.5米(是輛高級轎車)

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有一個叫做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的人,他設計出了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這輛汽車這是一輛高級轎車,長度為30.5米,下面有26個車輪,看起來簡直像一輛小火車。上圖便是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奧爾伯格設計的這輛汽車之所以長度很長是因為,汽車的內部裝有許多豪華的設施,其中包括帶跳板的游泳池、豪華的套房、特大的水墊床。

超長系列汽車個個不簡單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汽車長達30.5米(是輛高級轎車)

而且,奧爾伯格還設計了一系列超長汽車。超級汽車的設計者們不僅使超 長轎車在長度設計上勝過對手,而且還要在輔助設備上更勝一籌。例如,一輛20.73米的超長轎車內有6部高科技電話、一套衛星天線、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上圖便是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汽車長達30.5米(是輛高級轎車)

然而更為奇特的是,轎車的尾部有一個小型的游泳池,游泳池的蓋子上帶有直升機的降落緩衝墊。可以讓直升機在轎車頂部直接停靠。上圖便是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圖片。這么長的汽車駕駛起來也需要比較獨特的技術,既可以把它當作穩固的汽車那樣駕駛,也可以用中部彎曲的方式駕駛。

本文已完,閱讀推薦:

世界上最年長的人排行榜,“菜籃公”陳俊活了四個世紀(443歲)

世界上最長的頭髮排行榜,最長達到16.8米(沒有最長只有更長)

世界上最長的婚紗,中國婚紗長達4100米(40人捧裙擺)

十大世界上最長的單詞,最長的單詞由一百個字母組成

世界上最長的指甲,指甲全長9.1米(64年從未剪過)